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巨头赚10亿美元时年龄多大?扎克伯格23岁,比尔·盖茨31岁……

1987年,31岁的比尔·盖茨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2008年,刚满23岁的马克·扎克伯格夺得这一头衔。利用英国网络平台Fleximize提供的图表,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盘点了12位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赚取10亿美元时的年龄。
2016-02-18 09:46 · 腾讯科技     
   
科技巨头赚10亿美元时年龄多大?扎克伯格23岁,比尔·盖茨31岁……

  03.拉里·佩奇(Larry Page) 

  作为谷歌联合创始人,佩奇于2004年30岁时赚取自己人生中的*10亿美元。当谷歌上市时,佩奇的个人净资产首次超过10亿美元,如今他的个人净资产已经高达363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