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图解:世界首富是如何炼成的?哈佛辍学生盖茨的奋斗史

净资产超过870亿美元,比尔·盖茨依然是世界首富。盖茨并非仅仅依靠运气取得如今的成就,他拥有睿智的商业头脑,从不害怕挑战的意志。从哈佛辍学生到世界首富,图解的方式盘点了盖茨的崛起过程,包括他如何带领微软成为全球性力量及如何成为世界首富。
2016-03-03 16:04 · 腾讯科技     
   

世界首富如何炼成:哈佛辍学生盖茨的崛起历程

  净资产超过870亿美元,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依然是世界首富。盖茨并非仅仅依靠运气取得如今的成就,他拥有睿智而积极的商业头脑,从不害怕挑战的意志。从哈佛大学辍学生到世界首富,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利用图解的方式盘点了盖茨的崛起过程,包括他如何带领微软成为全球性力量,以及如何成为世界首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