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复兴之路刚刚开始,纳德拉2016年或发布这些新产品与服务

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的带领下,微软的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纳德拉的大计划包括将Windows 10的装机量增加到10亿部,扩展当前服务,引入能与苹果、谷歌以及亚马逊相媲美的新硬件。
2015-12-29 08:29 · 腾讯科技  风帆   
   

  对于微软来说,2015年堪称“浴火重生”的一年。微软今年推出了新的笔记本电脑Surface Book、新版Windows操作系统、平板电脑Surface Pro以及健身腕带,还更新了许多企业软件。但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带领下,微软的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纳德拉的大计划包括将Windows 10的装机量增加到10亿部,扩展当前服务,引入能与苹果、谷歌以及亚马逊相媲美的新硬件。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盘点了微软或于2016年发布的新产品和服务。

  【全息眼镜HoloLens】

  经过一年的积累,微软承诺其HoloLens全息眼镜的首版开发套件将在2016年*季度面世。当然,你现在要想前往百思买购买这种眼镜还需要等一段时间,但距离这种时髦的全息技术成为现实已经迈进了一大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