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复兴之路刚刚开始,纳德拉2016年或发布这些新产品与服务

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的带领下,微软的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纳德拉的大计划包括将Windows 10的装机量增加到10亿部,扩展当前服务,引入能与苹果、谷歌以及亚马逊相媲美的新硬件。
2015-12-29 08:29 · 腾讯科技  风帆   
   

  【Surface Book 2】

  Surface Book首先是笔记本电脑,其次才是平板电脑,与更注重平板电脑功能的Surface和Surface Pro截然不同。微软今年年初发布Surface Book时,曾令所有人大吃一惊,包括其PC制造商伙伴。但反响非常积极,预示着微软最终可能放弃制造硬件。Surface Book 2很可能更加强大、更薄、更轻,微软也可能在更多市场发售这种产品,包括英国。

  【新的Lumia手机】

  微软于2015年升级了Lumia系列,引入2款新手机,Lumia950和Lumia95oXL,它们成为堪与苹果、谷歌以及三星等硬件产品相媲美的产品。据传,微软Surface Phone将主要针对未选择Lumia系列手机的企业用户。升级后的手机功能更强大,包括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微软希望其能逆转该公司在智能手机行业的颓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