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复兴之路刚刚开始,纳德拉2016年或发布这些新产品与服务

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的带领下,微软的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纳德拉的大计划包括将Windows 10的装机量增加到10亿部,扩展当前服务,引入能与苹果、谷歌以及亚马逊相媲美的新硬件。
2015-12-29 08:29 · 腾讯科技  风帆   
   

  【加强合作】

  自从纳德拉就职微软CEO以来,微软已经与许多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更为重要的是,微软与许多昔日宿敌成为合作伙伴,包括苹果、Salesforce、Box、Cyanogen以及三星等。纳德拉曾表示,微软的新使命是“赋予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每个组织成就更多的能力”,这意味着微软将与更多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升级微软企业软件】

  微软目前正与亚马逊、IBM以及其他对手在利润丰厚的软件服务与在线服务市场展开激烈竞争。行业分析家本·汤普森(Ben Thompson)认为,微软已经与客户建立*的关系,而亚马逊拥有行动更快的软件和硬件工程师团队。2016年将继续是“云计算大战”的关键年份,微软不想被落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