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复兴之路刚刚开始,纳德拉2016年或发布这些新产品与服务

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的带领下,微软的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纳德拉的大计划包括将Windows 10的装机量增加到10亿部,扩展当前服务,引入能与苹果、谷歌以及亚马逊相媲美的新硬件。
2015-12-29 08:29 · 腾讯科技  风帆   
   

  【智能手机Surface Phone】

  有关微软将推出智能手机Surface Phone的传闻很多,我们最终有望于2016年看到其真身。这种手机很可能与金属外观的平板电脑Surface Pro很像,机体很大,堪比微软Lumia和其他智能手机。有报道称,这种手机主要针对企业用户,他们希望Windows 10也支持自己的移动设备。现在还不清楚微软将于2016年何时发布这款产品。

  【加大欧洲扩张力度】

  微软正寻求加大向欧洲扩张力度,包括增加爱尔兰的员工数量,在英国和德国建造数据中心等。微软目前正与亚马逊就价值110亿美元的在线存储和欧洲服务市场进行激烈竞争。欧洲也是微软智能手机的关键市场,这里是微软手机销量*增长的大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