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复兴之路刚刚开始,纳德拉2016年或发布这些新产品与服务

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的带领下,微软的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纳德拉的大计划包括将Windows 10的装机量增加到10亿部,扩展当前服务,引入能与苹果、谷歌以及亚马逊相媲美的新硬件。
2015-12-29 08:29 · 腾讯科技  风帆   
   

  【新版Windows 10】

  Windows 10推出还不到5个月时间,但微软已经在考虑对其进行重大升级。绰号“Redstone”项目曝光,据称这种新版Windows 10将于2016年夏季面世。此次升级将可包括PC版,就像苹果的iOS和OS X一样。升级后,你将可以在PC上拨打电话。

  【微软Office】

  Office是仅随Windows之后微软最重要产品,其在线版本Office 365用户已经超过800万人。微软进来升级了其生产力套件,取名为“Office 2016”。随着2016年临近,微软将向每个人、每个用户以及每个企业推出升级版。Office 365在2016年也将升级,包括离线版Office。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