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复兴之路刚刚开始,纳德拉2016年或发布这些新产品与服务

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的带领下,微软的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纳德拉的大计划包括将Windows 10的装机量增加到10亿部,扩展当前服务,引入能与苹果、谷歌以及亚马逊相媲美的新硬件。
2015-12-29 08:29 · 腾讯科技  风帆   
   

  【Surface 4】

  微软平板电脑Surface早该升级换代,今年Surface Pro已经升级至第四代。实际上,Surface 3与更为昂贵的第四代产品有许多共同之处,包括运行完整版Windows 10系统,但其更为廉价,只是功能不如后者强大。 

  【Surface Pro 5】

  微软已经意识到自己的短板,为此推出二合一设计的新式平板笔记本电脑,将PC与平板电脑合二为一。第五代产品将继续此种趋势,将笔记本与平板电脑混合搭配,但其功能将更加强大,增加更多新功能,使其变得更薄。微软正大力促销Surface Pro 4,随着运行Windows 10的旗舰设备上市,微软第五代产品将迎来大爆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