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复兴之路刚刚开始,纳德拉2016年或发布这些新产品与服务

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的带领下,微软的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纳德拉的大计划包括将Windows 10的装机量增加到10亿部,扩展当前服务,引入能与苹果、谷歌以及亚马逊相媲美的新硬件。
2015-12-29 08:29 · 腾讯科技  风帆   
   

  【零售店遍及全球】

  微软首批零售店建于美国纽约市和澳大利亚悉尼市,但它们只是微软大计划的一部分。随着微软推出更多硬件产品,比如笔记本电脑Surface Book等,微软需要为用户提供更多亲身体验的机会。微软据传正要在伦敦和其他城市建造更多零售店。

  【并购雄心】

  2015年,微软已经进行了大量并购,包括收购了热门日历应用Sunrise、任务管理应用Wunderlist、锁屏应用Double Labs以及手写笔制造商N-Trig等。微软正通过收购这些公司进入新的市场,纳德拉的目标是赋予每个人更多能力,这意味着微软的服务需要更多平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