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家成立3个月估值200亿,沈南鹏、王思聪为其撑腰的土豪公司是怎样炼成的?

“土豪”,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是游戏公司的代名词。在中国,有这样一家游戏公司宣称,成立仅3个月估值就已蹿升至200亿,相当于平均一天2亿!一天创造2亿,这是一种怎样的人生体验?
2016-03-05 09:16 · 投资界  曹珂   
   

  “土豪”,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是游戏公司的代名词。在中国,有这样一家游戏公司宣称,成立仅3个月估值就已蹿升至200亿,相当于平均一天2亿!一天创造2亿,这是一种怎样的人生体验?想必是当你早上还在匆匆忙忙“药药药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挤着地铁,下班回家就可以置豪宅、买豪车、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了(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一家成立3个月估值200亿,沈南鹏、王思聪为其撑腰的土豪公司是怎样炼成的?

  不过,200亿的估值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与质疑。有媒体人士称,该估值说法来自于英雄互娱的新闻通告,而引用中手游、蓝港、完美的市值以及PE数据进行对比推算,“200亿的估值高出了数倍。”2015年9月,英雄互娱CEO应书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公司没有200亿的估值,而是100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曹珂,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3/201603053940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