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逗游戏私有化协议获股东批准 王思聪任泉参与其中

乐逗游戏母公司创梦天地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在5月16的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已批准了之前达成的私有化协议。该私有化协议投资方主要为CEO陈湘宇、CTO关嵩,及特定转续证券持有人,新投资者包括王思聪创办的普思投资和任泉创办的Star VC等。
2016-05-17 14:46 · 腾讯科技  王潘   
   

乐逗游戏私有化协议获股东批准 王思聪任泉参与其中

  乐逗游戏母公司创梦天地(Nasdaq:DSKY)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在周一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已批准了之前达成的私有化协议。

  据了解,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占据公司所有已发行普通股71.8%的股东对该私有化协议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投出赞成票的比例为99.99%。

  而在本次交易完成后,创梦天地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并从纳斯达克退市。

  实际上,早在2015年12月31日,乐逗游戏母公司创梦天地就对外发布公告,宣布已达成私有化最终协议。

  根据该私有化协议,母公司以每股A类和B类普通股3.50美元(相当于美国美国存托股14美元,约合人民币91元)的现金收购其尚未持有的创梦天地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该私有化协议投资方主要为董事长兼CEO陈湘宇和CTO关嵩,及特定转续证券持有人,新投资者包括万科集团投资平台万丈资本、联想控股旗下君联资本、We Capital、王思聪创办的普思投资和任泉创办的Star VC等。

  乐逗游戏私有化交易生效后,管理层持股为27.85%、腾讯持股为26.26%、普思持股为5.82%、君联资本持股为1.31%、其他股权投资人持股为32.16%、员工限制股为6.63%。

  据悉,乐逗游戏私有化后可能会借壳上市。此外,乐逗游戏上市前会向管理团队新发股权激励,占总股份的18.75%,若乐逗游戏实现上市,管理层持股将达32.49%。乐逗游戏股东腾讯也将获得股权激励,占总股份的8.46%,上市后股权比例为22.81%。

  2016年1月26日,乐逗游戏还更换了CFO。乐逗游戏当时称,CFO邹钧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离职后邹钧将继续担任公司顾问,公司副总裁雷俊文接替邹钧出任新任CFO。

  作为国内手游领域的发行商,乐逗游戏以代理运营Halfbrick的著名游戏《水果忍者》、代理发布《神庙逃亡》知名,还曾运营代理过《愤怒的小鸟》。

  公开资料显示,乐逗游戏于2010年底获得联想之星天使投资800万,2011年底获得红点投资和君联资本投资总计1000万美元,2013年还曾两度获得融资。其中,LC Fund在2013年分数次给乐逗游戏累计投资数百万美元,腾讯旗下THL A19 Limited则在2013年10月累计投资了1500万美元。2014年,乐逗游戏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