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数据电商营销龙头亿玛在线挂牌新三板 财报现亮点

3月23日,北京亿玛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亿玛在线)在新三板挂牌,作为国内大数据电商营销龙头企业。亿玛在线2015年财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3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45.24%,毛利率为26.41%。
2016-03-29 18:16 · 投资界     
   

  3月23日,北京亿玛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亿玛在线)在新三板挂牌,作为国内大数据电商营销龙头企业。亿玛在线2015年财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3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45.24%,毛利率为26.41%。目前,亿玛的营收规模位居新三板互联网营销版块第一。

  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转让说明书,亿玛在线是中国大数据营销平台创新者和领导者,主营业务为大数据营销,拥有独特的在线销售、在线营销和大数据管理三位一体的平台模式,主要服务于大型B2C电商、在线品牌商以及互联网金融、游戏等泛电商企业,以满足商家“效果”为目标。亿玛在线所属行业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总股本为7184万股。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亿玛在线为电商企业带去了189.8亿的GMV(Gross Merchandise Volume,成交总额)。而2014年亿玛在线为电商行业带去的GMV为293.1亿元,从产生的GMV规模来看, 当年仅次于天猫、京东,在中国电商销售服务行业处于处于首位。

  财报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分为电商服务和精准营销两个事业群。报告期内二者占公司营业收入比率与上年同期大体相当。其中,电商销售业务收入4.31亿元,精准营销业务收入2.15亿元,两者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64.90%和32.47%。而去年同期分别为74.57%和25.43%,其中精准营销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较大,由去年同期总体业务占比的25.43%增长至32.47%,主要是由于精准营销业务在大数据精准技术和跨屏营销获得更多客户认可。

  亿玛在线前身成立于2004年,依托旗下第三方网络联盟平台亿起发为国内B2C电商平台提供CPS效果营销服务。2006年后又借助旗下返利导购网站易购网为淘宝内商家提供营销服务。2012年亿玛在线上线了大数据精准营销DSP平台,为淘宝外B2C电商企业提供服务,加上易购网, 亿玛在线成为国内专注为“全网”泛电商企业服务的专业营销公司。

  创始人兼总裁柯细兴表示,登陆资本市场后,亿玛在线将会在更大的空间里为中国泛电商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营销服务,在股东价值、客户价值和员工价值三个方面再创新高

  华夏基金的顾鑫峰表示:“数字营销作为一个高速增长的行业,近年来逐渐被认可并被追捧,同时也受到了资本市场的普遍关注。亿玛在线作为多元化发展的数字营销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后,伴随着知名度的大幅提升将会持续受到投资者的关注,也会更容易让大家看到亿玛在线的优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3/201603293951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