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aaS 3大蓝海:移动CRM最吸金 巨头未出现 创业者入局要趁早!

2013年如果你不知道SaaS,还可以理解,2014年你也不知道SaaS,也能勉强接受,如果到了2015年你还不知道SaaS,那么你已经彻底OUT了。2014年开始,国内SaaS软件服务企业成规模爆发,许多公司获得了融资,迅速点燃整个市场。
2016-04-01 11:36 · 品途商业评论     
   

SaaS 3大蓝海:移动CRM最吸金 巨头未出现 创业者入局要趁早!

  2013年如果你不知道SaaS,还可以理解,2014年你也不知道SaaS,也能勉强接受,如果到了2015年你还不知道SaaS,那么你已经彻底OUT了。2014年开始,国内SaaS软件服务企业成规模爆发,许多公司获得了融资,迅速点燃整个市场。近日,纷享销客获得1亿美元的D+轮融资的消息,又为SaaS市场添了一把火。  

  提高效率,节省成本、运用起来更加便捷,是SaaS企业提供服务的初衷,也是他们备受追捧的原因。而在这些SaaS软件服务的企业中,有的是专注于企业对外的服务,比如云客服、CRM系统以及云通讯等,通过技术让企业的对外工作更加高效、方便;有的则针对企业的内部管理,像HRM、云计算等;还有一些是既解决内部矛盾又攻外围,比如一些餐饮服务商、应用性能管理等。品途商业评论将主要对“对外的”SaaS服务企业进行系列盘点。

  “对外的”SaaS服务企业大致可以分为三类:云客服、CRM、云通讯,首先,我们先看看这三大领域都诞生了哪些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