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心医国际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携手亮相GMIC 2016

心医国际将利用自身雄厚的远程运营服务能力及优质的线下医疗资源,通过百度的互联网优势,为更多患者提供最专业的大病精准就医服务,为更多下级医院医生提供培训,促进基层医疗水平的提高
2016-04-28 08:10 · 投资界综合     
   

  “这一次,我真正体会到了即使作为医生,也有力所不能及的地方。家人身体出了问题,我也同样束手无策。” 中原地区某城市三甲医院的一名内科医生杨医生,在自己的父亲被诊断为疑似肺癌后,切身体会到了作为患者家属的彷徨与无奈后说道。为了接受一线城市最权威专家的诊断,今年4月,杨医生成功用百度医生预约后,通过由心医国际提供的远程医疗平台,成功连线到北京某三甲肿瘤医院的肺癌领域*专家进行远程会诊,这次远程会诊,杨医生通过与肺癌专家的远程面对面交流,明确了很多在省内求医时悬而未决的问题。

  这是心医国际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以来,携手助推互联网远程医疗服务升级发展的真实案例。未来心医国际将携手百度医疗健康服务平台——百度医生,共同推动互联网和医疗行业的融合与变革,为大众提供快捷的医疗健康服务、享受*质的医疗资源。

  借战略合作“东风”,4月28日,百度携心医国际共同亮相GMIC 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远程医疗”风扑面而来。GMIC是全球规模*、*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本届GMIC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互联网业界大佬聚首一堂,心医国际在现场展示了其互联网多级医疗协作平台,与百度共同向与会者展示了互联网对医疗行业带来的助推以及远程医疗可为广大群众带来的便利。

00.png

  强强联合,共同推进“互联网+远程医疗”

  据悉,心医国际与百度医生合作后,双方将实现优势整合。百度拥有着互联网客户覆盖广的优势,可快速匹配患者需求,百度总裁张亚勤曾公开表示,百度医生所解决的问题是利用百度的定位技术、搜索技术及机器学习精确匹配技术,让每个人都可以快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医生。而心医国际则深耕于远程医疗服务领域,将利用自身雄厚的运营服务能力及优质的线下医疗资源,可为更多百度患者用户提供最专业的大病精准就医服务。双方的合作将打通医疗资源,助推分级诊疗进程,加快一线城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更多患者无需长途奔波便可轻松看病,享受远程医疗的便利。

  此外,双方也将在远程培训领域实现深度合作,心医国际将利用自身拥有的国家级三甲医院专家资源,通过百度的互联网优势为更多下级医院医生提供培训,提高其医疗水平,促进基层医疗水平的提高。

  未来,心医国际将与百度积极投身并探索更多的“互联网+医疗”的创新模式,通过互联网+远程医疗使医患之间的距离“天涯变咫尺”,为更多患者带去便利, “大医生”留在患者身边。


  关于心医国际

  心医国际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远程医疗创新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运营商和服务商,其互联网远程诊疗平台的技术水准、运营能力、用户规模均处于国内*地位。心医全方位、互联网多级医疗协作平台目前服务于3,000余家二级以上医院,月会诊诊断数据已超过10000例,支持建设了北京中日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空军总医院等45家国家级会诊中心,有超30万名专业医生使用其远程医疗平台。目前有接近200名医疗专业背景的服务团队高效服务于全国超30省的多家医院,*行业平均水平,可实现平均全会诊时间48小时内,即可从整理病历,预约一线城市高端医院专家到完成会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