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能进小说千百次!罗永浩为“硅谷钢铁侠”马斯克传记中文版写序

8岁通读整部大英百科全书;10岁时拥有自己第一台电脑,自学编程;12岁时设计出第一个电子游戏软件;13岁时感受到存在主义危机,开始质疑人生存在的基础;宾大读书期间获经济学和物理学双学位,他是谁?他是就人称硅谷钢铁侠的马斯克。
2016-05-05 16:16 · 站长之家     
   

  8岁通读整部大英百科全书;10岁时拥有自己*台电脑,自学编程;12岁时设计出*个电子游戏软件;13岁时感受到存在主义危机,开始质疑人生存在的基础;宾大读书期间获经济学和物理学双学位,他是谁?

马斯克 罗永浩 硅谷钢铁侠:埃隆 · 马斯克的冒险人生

  他是就人称硅谷钢铁侠的马斯克,马斯克出生于南非的企业家,拥有加拿大和美国双国籍。马斯克因身为SpaceX创办人,以及特斯拉汽车和PayPal(原X.com)的联合创办人而闻名。目前,马斯克担任Space X的执行长兼首席设计师、特斯拉汽车执行长兼产品架构师、以及SolarCity的主席;于此同时,他还是现代*辆可行电动车-Tesla Roadster的联合设计者之一。

马斯克 罗永浩 硅谷钢铁侠:埃隆 · 马斯克的冒险人生

  目前,马斯克全球*授权采访的传记《硅谷钢铁侠:埃隆 · 马斯克的冒险人生》已经上市。这位因先后创立Zip2和X.com(PayPal)而成功发家致富的硅谷富豪,却出人意料地将自己的创业财富毫无保留地投入到了新创业项目中。

马斯克 罗永浩 硅谷钢铁侠:埃隆 · 马斯克的冒险人生

  疯狂的是马斯克的再创业项目是剑指火星的火箭项目SpaceX、颠覆传统汽车的新能源汽车项目特斯拉,以及太阳能项目SolarCity。令人称道的是马斯克的三个项目在各自领域均大放异彩:火箭项目SpaceX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掌握火箭发射和回收的民营企业之一,特斯拉是目前全球位数不多实现电动车。

马斯克 罗永浩 硅谷钢铁侠:埃隆 · 马斯克的冒险人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站长之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