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另类视角下的戛纳:华语电影零入围背后暗藏投资泡沫 明星30万红毯费靠直播赚回来

在这个电影投资方扛着麻袋数钱的商业电影时代,屡破记录的票房数字和各种影视基金的成立及快速变现下,是各方争抢大IP、抢夺各路资源赤红的双眸。“口红经济”下,商业娱乐电影高票房的成功掩盖,很多人忽略了华语电影与国际电影的差距。
2016-05-17 08:36 · 投资界  王珑娟   
   

  红毯上的跨界投资人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大腕明星并不多,领衔的巩俐、李冰冰除了演员的身份外,她们还有另一个跨界身份——投资人。

  巩俐


  今年戛纳最大牌要数巩俐,霸气红毯造型,也让人印象深刻。

  巩俐为第一批走出国门走向国际的女星代表,在投资上也是早早就开始投资房地产领域。据悉,她在全球各地置业,拥有亿万豪宅,亦曾经有传她单单在深圳已有十一处房产。

  李冰冰

  除了投资电影、设立传媒公司,李冰冰还和任泉、黄晓明等联合成立的StarVC,从影视明星到多领域投资人,她成功的诠释了什么是“美貌与才华与之并行”。

  Star VC投资项目一览:

另类视角下的戛纳:华语电影零入围背后暗藏投资泡沫 明星30万红毯费靠直播赚回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珑娟,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5/201605173972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