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苹果产品的8大传闻:从iPhone 7 Pro到智能音箱

苹果对iPhone、iPad和Apple TV的定位是能够安全地控制家居设备,而苹果未来很可能会延续这样的多设备并举模式。“由于苹果对用户体验的专注,我认为,苹果将倾向于非常个人化的‘个人助手’,而不是共享的设备。”
2016-07-10 15:45 · 腾讯科技  李玮   
   

关于苹果产品的8大传闻:从iPhone 7 Pro到智能音箱

  7月10日,过去两周,围绕苹果的新产品,包括新款iPhone、iPad,以及iOS系统出现了一系列传闻。国外媒体盘点了8大关于苹果的新传闻。

  1.iOS 10可能将引入72个新的emoji表情

  9to5Mac网站报道称,iPhone和iPad将支持72个新的emoji表情,这些表情很可能出现在iOS 10系统中。

  Unicode标准组织已发布了最新一批emoji表情,其中包括打喷嚏和流口水等等。而根据最新报道,苹果很可能在iOS 10更新周期中引入这些新表情。这些表情如果未能出现在iOS 10.0中,那么很可能会在iOS 10.1或10.2中出现。

  此外还有报道称,在苹果的推动下,Unicode已经在最新表情集中删除了步枪和手枪射击表情。

  2.iOS 10可能将加入文本编辑应用

  CultoMac网站报道称,Mac电脑上配备的TextEdit文本编辑应用也将出现在iOS 10中。在本月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这款应用曾经出现。苹果并未提到这款应用的发布情况,但iOS系统加入这种简单的文字处理软件是合理的。

  TextEdit目前并未集成至iOS 10测试版,也没有出现在苹果的任何iOS 10演示中。不过,在iOS 8发布之前的屏幕截图中,曾经出现过TextEdit和Preview两款应用的身影。但最终这两款应用都未能进入最终版本的iOS 8。

  目前泄露的信息并不意味着,TextEdit一定会出现在iOS 10中。此外,这款应用有可能只用于苹果内部测试目的,而苹果可能认为,用户用不到这款应用,尤其考虑到用户已经可以免费下载Pages等文字处理应用。

  3.下一代Apple Pencil将可以感应用户握持方式,iPhone也能探测用户是左手握持还是右手握持

  Apple Insider网站报道称,苹果的专利申请显示,苹果设计了一种新的触控笔,能感应用户手指的位置。此外,新版本的Reachability界面将可以判断,用户是用左手还是右手握持iPhone。

  这样的触控笔将集成电容触控传感器阵列,以探测用户手指的位置。传感器收集的数据将可以被视为某种手势。这一系统可以处理单点触控和多点触控手势。通过判断手指位置,设备可以与用户进行更强大的互动,例如旋转屏幕上的对象,或是选择笔刷尺寸。

  触控笔收集的数据还包括动态手势,例如利用手指在笔杆的上下滑动来滚动屏幕。此外,力度传感器也可以被加入在内,用于控制虚拟按钮,或是调节画笔精度。

  另一项专利描述了通过传感器去判断用户哪只手在操作iPhone,随后对用户界面进行相应的调整。此前,一些iPhone用户感觉屏幕尺寸太大,不方便单手操控,而这项专利技术将带来帮助。

  当然,与苹果的其他专利一样,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将把这项专利应用至实际产品,例如Apple Pencil。

  4.iPhone 7可能将配备标准的EarPods耳机和Lightning适配器

  根据Apple Insider的报道,2016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上的传闻称,iPhone 7可能将配备标准的EarPods耳机,以及Lightning适配器。而日本网站Mac Otakara则指出,这则传闻来源于在今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上推销Lightning适配器的中国配件厂商。

  提供Lightning适配器表明,iPhone 7可能将放弃传统的3.5毫米耳机接口,转而采用Lightning耳机接口或无线解决方案。通过提供普通的EarPods耳机和适配器,苹果将解决开发及生产新的Lightning接口EarPods耳机的成本问题。

  MacRumors报道称,Lightning适配器并不常见。不过在iPhone 7发布后,市面上将出现多种适配器,而苹果自主的适配器价格将为20至30美元。

  关于下一代iPhone是否搭配传统耳机,我们听到了各种各样的传闻。本周还有传闻称,iPhone 7将保留当前形式的耳机,甚至提供双SIM卡插槽。这种插槽将与以往的苹果SIM卡插槽略有不同,将帮助用户方便地更换不同运营商的服务。

  5.苹果可能会推出iPhone 7 Pro

  根据9to5Mac的报道,iPhone 7将提供存储容量32GB和256GB的版本,而苹果还将推出价格更高的iPhone 7 Pro。来自微博上中国供应链的消息显示,新的256GB版iPhone 7价格将与当前的128GB版本类似。

  新的256GB容量iPhone将取代当前的128GB版。其他传闻还显示,苹果将放弃16GB版本,将起步的存储容量上调至32GB。传闻显示,iPhone 7将提供32GB、64GB和256GB版本,而iPhone 7 Plus将提供32GB、128GB和256GB版本。

  传闻中的iPhone 7 Pro将提供双摄像头系统以及智能接口。iPhone 7 Pro的价格将比iPhone 7 Plus高约150美元。

  如果苹果在发布iPhone 7的同时发布iPhone 7 Pro,那么将会使用户的购买决策更复杂。如果这样做,那么苹果将提供9款新的iPhone,而这还没有算上不同的颜色。

  6.iPhone 6的外壳或许不能用于iPhone 7

  Apple Insider报道称,尽管iPhone 7设计与iPhone 6将基本类似,但内部的某些调整将导致当前的手机壳无法继续使用。

  报道称,苹果将升级iPhone 7的距离传感器,将其分成发射和接收两部分,从而带来更精确的探测。

  传闻中的其他调整包括光线传感器的位置调整,从通话扬声器的左侧移到右侧;扩大手机正面框架的大小,为尺寸更大的iSight摄像头镜片留出空间;以及通话扬声器变得更长。

  7.目前尚不清楚,iPhone 7 Plus是否会提供双摄像头系统

  近期的多篇报道讨论了iPhone 7 Plus是否会采用双摄像头系统。曝光的手机框架结构显示,iPhone 7 Plus将采用这样的摄像头,而另有报道称,技术难点导致苹果今年还不会引入双摄像头。

  8.苹果可能不会推出类似亚马逊Echo的设备

  Recode刊文称,苹果可能不会专门为Siri推出一款设备。Siri即将进入Mac电脑,而目前已存在于Apple TV、iPad、Apple Watch和iPhone等设备中。

  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的推广视频显示,设备中的个人助手可以被全家人使用。而报道指出,“分享,尤其是从个人层面来看,在苹果设备上一直都不太容易。”

  苹果对iPhone、iPad和Apple TV的定位是能够安全地控制家居设备,而苹果未来很可能会延续这样的多设备并举模式。“由于苹果对用户体验的专注,我认为,苹果将倾向于非常个人化的‘个人助手’,而不是共享的设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