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米科技成为小米55家生态链公司中首家获批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公司

北京时间8月10日,小米生态链公司青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北京动力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公司获得全国股转公司批准即将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动力未来,股票代码:839032。
2016-08-10 13:55 · 投资界综合     
   

  北京时间8月10日,小米生态链公司青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北京动力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公司获得全国股转公司批准即将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动力未来,股票代码:839032。此举也意味着小米55家生态链公司之一的青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借此正式登陆新三板。

  青米科技母公司动力未来主营业务为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目前旗下拥有“青米KINGMI”品牌,主要产品为智能电源转换器、智能电源适配器,智能电能检测和计量产品,室内环境智能等检测产品。其核心技术主要集中在:集成电路技术、通讯协议技术、智能软件平台、模拟芯片技术和铜带一体化技术等多个领域。

  动力未来的新三板辅导团队为中信建投、君合律师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公司前期已获得顺为资本、尚势资本、高榕资本、鼎翔资本、雅瑞资本、新越成长及鼎新成长等机构的联合投资。

  谈到这次公司挂牌新三板,林海峰表示,这是公司在发展道路上,与资本市场的初步牵手,我们热切希望能与资本同行,让公司发展的更快、更稳;同时,在这次新三板挂牌辅导的过程中,也非常感谢我们优秀的辅导团队,他们的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勤奋、敬业的工作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在公司规范化管理方面帮助我们做了更大的提升;最后,还要感谢我们的投资方,感谢他们对公司的认可、对团队的信任,负此重托,我们会更加努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