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委办主任李浙闽等赴盛世方舟考察调研

李浙闽表示盛世方舟是政企共建的典范,并对盛世方舟寄予厚望:继续发挥政企结合资源优势,深入了解宁波创业者的需求,将自身打造成为宁波*特色的标志性创业服务地标,帮助政府更好地培育扶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有效带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
2016-08-24 07:26 · 投资界综合     
   

  8月16日,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委办主任李浙闽在宁波市江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杰农等一行的陪同下,莅临国内*股权母基金管理机构盛世投资旗下创新创业创投服务平台盛世方舟进行考察与指导,并与盛世投资管理合伙人、盛世方舟主管合伙人谢作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委办主任李浙闽等赴盛世方舟考察调研

  图:盛世投资管理合伙人、盛世方舟主管合伙人谢作强介绍盛世方舟

  考察过程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委办主任李浙闽等一行听取了谢作强对创新创业创投平台盛世方舟战略布局和实施进展的汇报。

  谢作强介绍,盛世投资是一家管理着超过230亿元资金的私募股权母基金管理机构,通过投资近90家子基金间接、直接持有超过1200家创业公司的股权,可以近距离观察资金流向、被投企业行业分布、新兴产业发展以及产业资本的流向,依托母基金上游的优势搭建新兴城市项目与资本的桥梁。盛世方舟一方面希望能够提升当地创业创新氛围和就业环境;另一方面,加快新的成长型企业与传统产业之间的碰撞和融合,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拉动当地经济增长。

  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委办主任李浙闽考察盛世方舟内部项目

  目前,盛世方舟创新基地位于宁波江东区文化广场,面积1万多平米,设有803个工位。这里聚集了联想之星星云加速器、锋人院、GirlUp等垂直产业类加速器,以及联合办公模式的People Squared(联合创业办公社)。从2016年5月试运营开始,盛世方舟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促成了几千万元的融资,并帮助宁波本土企业铁大大完成了当地近年来单笔天使轮融资规模*一单,并且在今年6月获得中国创投委授予的“十三五”期间全国*“创业投资示范基地”的殊荣。

  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委办主任李浙闽体验方元三维的VR眼镜

  李浙闽副部长对盛世方舟在宁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盛世方舟孵化的铁大大、乐信付、尚为、有度环球汇、思缇克斯等不同行业项目的创新模式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他表示盛世方舟是政企共建的典范,并对盛世方舟寄予厚望:继续发挥政企结合资源优势,深入了解宁波创业者的需求,将自身打造成为宁波*特色的标志性创业服务地标,帮助政府更好地培育扶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有效带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