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世方舟引航 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加速营在深圳开营

在国家积极推动大学生创业的大环境下,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的培养必不可少。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携手盛世方舟开设“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加速营”,为创新创业建设输送新鲜血液。
2016-08-24 07:38 · 投资界综合     
   

  8月15日,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促进大学生勇于创业、善于创业,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携手盛世方舟开设的“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加速营”在深圳湾创业广场开营,此次加速营为期5天,共有来自北京、哈尔滨、武汉、上海、深圳、西安、宁波等全国各地的48个创业项目参加。

  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陈洪伟、盛世投资管理合伙人、盛世方舟主管合伙人谢作强以及宁波市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本次的开营仪式。

  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陈洪伟在开营活动上提到:宁波市一直重视培养青年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而此次加速营就是创业人才的热身赛场。此次加速营活动整合盛世方舟等创投机构、孵化器、企业、高校的资源和优势,通过实战化、系统化的训练,提升创业大学生的意识和能力,培育更多的优秀创业大学生,同时搭建服务大学生创业平台,促进创业要素汇聚,服务创业企业健康发展,带动更多大学生创业。

盛世方舟引航   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加速营在深圳开营

  图为: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陈洪伟

  同时,陈洪伟副局长也对营员也提出了期望:“*,盛世方舟为了*地打造此次开营活动,邀请了国内资源和实力都非常优秀的导师,我希望大家利用创业加速营的平台,用自己的努力和勤奋,把盛世方舟的资源作为自己的资源来反哺创业项目;第二,大赛以及创业的过程是很艰难的,你承受委屈的能力有多大,事业发展空间就有多大,希望大家吞下委屈将其变成创业营养。”

  据悉,本次加速营将进行为期5天的集训,“十三五”期间全国*创业投资示范基地——盛世方舟是本次加速营活动的承办方。盛世方舟一直以来都将大学生创业作为服务体系的内容之一,大学生创业创新特训营也是其针对大学生创业倾力打造的培训产品。本次加速营的内容分为五个模块:创业创新创始人成长模块、创业创新团队模块、创业创新资本模块、创业创新商业模式模块、创业创新营销模块。五个模块的内容形式多样,包括行业大佬授课与对话,国内*股权母基金管理机构盛世投资管理合伙人、盛世方舟主管合伙人谢作强、长石资本创始合伙人汪恭彬、华映资本合伙人

  王维玮、著有《如何定义孵化器》的Stories孵化器联合创始人梅晨斐、青松基金 投资总监张放、联想星云加速器创始人、CEO杨海涛、EGGSmart 联合创始人陈超、腾讯系李政以及易丽君、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王科建律师、IPO创始人王俊等都将作为导师为创业项目指点迷津。其次,加速营的学员们也将实地走访迅雷、京东孵化器等地,零距离向知名企业取经。

盛世方舟引航   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加速营在深圳开营

  图为: 盛世投资管理合伙人、盛世方舟主管合伙人谢作强         

  据盛世投资管理合伙人、盛世方舟主管合伙人谢作强介绍:五个模块的设置均是通过反复实践得来的。课程的设计综合考虑大学生创业群体的优势和劣势、大学生创业者面对的核心挑战,同时也依托对上百个商业经典案例的分析与梳理。通过行业大佬授课、知名企业与孵化器参访、行业新锐私密交流、融资模拟路演大赛、项目问诊等多种手段迅速提升大学生创业者综合素质,旨在通过深度解构成功案例,分享创新思路、方法和工具,帮助大学生创业者捕捉未来机遇,成为下一波新经济浪潮的弄潮儿。

盛世方舟引航   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加速营在深圳开营

  图为: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加速营合照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