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从个人博客起家,拿到美国最大正版素材供应商的中国区独家合作,他奋斗10年就是为了让设计更有价值!

在内容领域,梁耀明看的很清楚。为内容付费的习惯近期才逐渐养成,梁耀明认为这也归因于支付工具的成熟。支付工具的方便快捷,也简化了大家为图片支付的流程。另外,他也解释了为何一开始就将客户定位在B端的原因:企业比个人(C端)更有付费意识。
2016-09-13 10:01 · 投资界  喜乐   
   

  不会停止折腾

  站酷10年了。在内容领域,梁耀明看的很清楚。为内容付费的习惯近期才逐渐养成,梁耀明认为这也归因于支付工具的成熟。支付工具的方便快捷,也简化了大家为图片支付的流程。另外,他也解释了为何一开始就将客户定位在B端的原因:企业比个人(C端)更有付费意识。

  从有着Shutterstock独家在华经营权的海洛创意和开发教育课程的高高手,可以看出梁耀明在打造自己的站酷生态圈。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我们不会停止折腾,接下来我们还会用投资的方式参与设计类项目。

  在和梁耀明的交谈中,我没有看到尔虞我诈,没有看到夸夸其谈;我只知道,他很真诚。对了,我还和一位站酷市场部的工作人员聊了会儿,她一字一句逻辑清晰。最后我问她:你来站酷多久了?

  她说:“我来这里工作刚满2个月,但我是站酷8年的用户。”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喜乐,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9/201609134030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