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创客*云集 盛世方舟亮相2016全国双创周备受关注

盛世方舟是国内*的股权母基金管理机构盛世投资响应国家“双创”号召,结合自身资源和经验倾力打造的“创新创业创投”多层次全方位综合服务平台,以此为载体致力于带动创投资源整合、引导一线城市资源向二三线城市倾斜、推动创投资源均衡布局。
2016-10-13 06:30 · 投资界综合     
   

  10月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深圳湾创业广场正式启动,为期7天的全国双创周拉开帷幕。首日云集了苹果CEO库克、阿里巴巴马云腾讯马化腾等全球众多创客*,在400米的创业大街上189个项目上演智慧与激情碰撞的“创客风”。盛世方舟从全国3000多个申报项目中经过层层筛选答辩,脱颖而出,作为创客平台新模式代表亮相深圳主会场,展示了产业+基金+基地的创投生态理念,备受关注。

  盛世方舟的展位处于展会核心区,与阿里巴巴双创模式、腾讯众创空间等共同亮相,接受李克强总理的检阅。盛世投资董事长姜明明也受邀出席了双创周启动仪式和中外创客*座谈会。

全球创客*云集 盛世方舟亮相2016全国双创周备受关注

  盛世投资董事长姜明明参加中外创客*座谈

  盛世方舟是国内*的股权母基金管理机构盛世投资响应国家“双创”号召,结合自身资源和经验倾力打造的“创新创业创投”多层次全方位综合服务平台,以此为载体致力于带动创投资源整合、引导一线城市资源向二三线城市倾斜、推动创投资源均衡布局,构建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实践探索创投领域供给侧改革的实施路径。

  宁波盛世方舟作为全国*众创综合体,创下孵化器聚合之“众”,创新资源与资本向二三线城市汇聚之“众”,围绕为创业者、投资人、产业升级服务的“三服务理念”,通过多层次基金体系的资本影响力、多层次创业培育体系的服务影响力、上市公司和行业协会等资源影响力,践行“三去一降一补”,带动就业,助力地方政府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培育新兴产业,提供二三线城市创投交钥匙解决方案。因此,盛世方舟作为宁波乃至浙江省*一个创客服务平台代表参展双创周。

全球创客*云集 盛世方舟亮相2016全国双创周备受关注

  盛世方舟主管合伙人谢作强与创客嘉宾在盛世方舟展台交流互动

  展会现场,盛世方舟受到了中外创客*的关注。盛世方舟主管合伙人谢作强表示,盛世方舟创新性地以产业母基金形式受托管理政府用于扶持产业的基金,围绕当地产业做母基金管理的整体规划,根据当地优势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来布局进行投资,为了使投资更加高效,盛世方舟把优秀的投资机构引入到当地,协同机构在当地与盛世方舟一起挖掘优势产业项目。在机构和当地项目之间,盛世方舟发挥良好的桥梁作用。在基金投资项目过程中,盛世方舟给予各种支持并且在投后管理、创业服务等方面帮助这些优势产业项目快速成长。

全球创客*云集 盛世方舟亮相2016全国双创周备受关注

  北京市海淀区区长于军参观盛世方舟展台

  现场嘉宾纷纷对盛世方舟的模式给予高度赞赏,认为盛世方舟针对政府引导基金投后管理业务的服务非常有意义,能够对政府引导基金的有效投资管理起到关键作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