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和李嘉诚、郑裕彤、李兆基平起平坐,是李嘉欣、关之琳前男友,刘銮雄病了

金钱美人、名车豪宅,刘銮雄几乎满足了人们对于纸醉金迷的全部想象。30年间,很少对外发声的刘銮雄上尽了头条,也饱受争议。争议和奇谈的起点,是其庞大的资产,以及传奇的投资生涯。但是近几个月来,刘銮雄的新闻却画风一变:其新消息几乎都与患病相关。
2016-10-18 08:04 · 微信公众号:华商韬略  陈光   
   

  轮椅出行 身形暴瘦

  大刘患病的消息始于2015年初。“欧文龙受贿案”庭审时,大刘没有到场,律师代之呈交了医生的报告,首度披露其病情。报告称刘銮雄患肾衰竭、心脏病、糖尿病等多种病症,需住院卧床,并且“说话亦出现问题”。

和李嘉诚、郑裕彤、李兆基平起平坐,是李嘉欣、关之琳前男友,刘銮雄病了

  起初,外界以为这只是大刘避免出庭的借口,但不久后,媒体发现刘銮雄的身体明显恶化。2015年底,他出行拄拐,多半有人搀扶;2016年,大刘开始依赖轮椅,且身形暴瘦。

  他多次被拍到出入某医院,律师称其每周需要洗肾3到4次,医生则警告他不能承受精神及身体压力,若受压很有可能失去意识。

  现身郑裕彤灵堂时的状况表明,大刘的身体仍未出现明显好转。华人置业的业务也随之收缩,近1年来,集团鲜有新的地产和投资项目。

  对众多香港超级富豪而言,60-70岁是事业的黄金年龄之一。大刘刚过完65岁生日,外界因此很关注他能否走出疾病困扰,续写叱咤辉煌。

  不过如前所述,在这类报道里,即便刘銮雄早已洗尽铅华多年,他的风流事迹依旧被反复提及。或许是因为,在舆论看来,即使坐在轮椅上,就“浮世大亨”这个称谓而言,依然仍没人能取代他的位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华商韬略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