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位深圳女医生炒房真实经历:10万起步,两年买下12套房产,中国式暴富

我出身农村,家境非常一般,父母一辈子赚的都是血汗钱,一辈子的成就就是供我读了硕士供我弟读了学士!我可以很自豪地说,不是我傍了大款,而是我老公因为娶了精于炒房的我才成为大款!
2016-10-22 08:22 · 网易财经     
   

  第三套

  我本来以为,好旺角那套房打官司至少要一两年吧?

  可事情往往就是那么出乎意料,业主接到律师信后估计觉得自己胜算不大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和我协商只要我加十万,且一周之内做监管,她就愿意把房子卖给我,我立马同意了!

  这次老公终于没有反对,因为这房子涨了七十多万是已经摆在那了的!!

  (现在已经涨了将近一百五十万!)!

  可六十多万的首付哦!怎么筹?而且要在一周之内!

  我这个人还有一个优点就是脸皮不薄!

  我马上开始向所有的三姑六婆借钱,这个五万那个十万,还有两万,四万的,还向家公家婆借了五万!

  我爸妈借了几万,老公朋友借了一些!居然凑够了!

  好旺角的房子拿下了,这是第三套!!这套房是用老公外甥的名义买的!

  第四套

  这时应该是五月底了,我本没有打算再买了!真的是没钱了!

  那时大家都说光明是洼地,我同事在光明宏发上域买了一套小户型,只要一百万出头,我认为肯定有得赚!

  我自己没钱,但我想让我弟去买,帮他赚点钱!可我弟穷啊!

  一分钱都拿不出!我叫他去银行借,只借到十多万,还花了不少手续费!

  我们看中的那套首付三十五万,还差二十万,也许是我老公也看好光明吧。

  他主动去银行借了二十万,就这样,和我弟合作,拿下了光明宏发上域一套小户型!

  事实再次证明,房子还没过户,就涨了三十万!幸好这次卖家没反悔!这套房是用我舅舅的名义买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