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位深圳女医生炒房真实经历:10万起步,两年买下12套房产,中国式暴富

我出身农村,家境非常一般,父母一辈子赚的都是血汗钱,一辈子的成就就是供我读了硕士供我弟读了学士!我可以很自豪地说,不是我傍了大款,而是我老公因为娶了精于炒房的我才成为大款!
2016-10-22 08:22 · 网易财经     
   

  第五套

  买第五套也有很多故事!!

  我这个人就是闲不下来,有事没事就翻手机看地产新闻,给中介打打电话!

  那天无意中看到坪山东城国际一套房,据说很笋,76平报170万,我打电话给中介,问是不是真的笋。

  因为我对坪山房价不了解,中介说真的是笋,说还可以少点,让我过去看,买到就是赚到!我对中介的话深信不疑啊!!

  于是大中午的我就一个人从宝安坐车到坪山去了!

  房子装修不错,但是顶楼!不太满意,我就尽量压价,其实不太想买!

  但业主居然同意我报的价!!不好意思不签!就签了!

  但我其实身上没钱!我让我堂妹给我转了两万定金,签了合同!

  给果怎样?合同不敢带回去,怕被老公撕,放在我堂妹那寄存着!!

  之后正好是十一长假,一家人回老家,我开始在老公耳边天天灌输,坪山洼地啊!

  坪山有发展啊!坪山房价一定会涨啊!

  老公烦不过,回到深圳后随我去看了那套房子,没做声!

  我说那就下定吧!去中介那又刷了四万定金,其实这是追加定金,因为之前已交了两万!

  我老公见没签合同就交定金,意识到我已签,都懒得和我吵了!

  又不是*次了!谁叫他取了这个老婆呢?

  这套房首付五十多万,这笔钱怎么筹到的,现在真想不起来了!!

  这套房是用我老公名义买的,家庭名下第二套房!

  现在这套房市值270万!足足涨了一百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