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位深圳女医生炒房真实经历:10万起步,两年买下12套房产,中国式暴富

我出身农村,家境非常一般,父母一辈子赚的都是血汗钱,一辈子的成就就是供我读了硕士供我弟读了学士!我可以很自豪地说,不是我傍了大款,而是我老公因为娶了精于炒房的我才成为大款!
2016-10-22 08:22 · 网易财经     
   

  第六套

  好像是14年底吧,翻身路开始‘’翻身‘’了!!

  到处是要旧改要涨价的消息!

  我有个表妹买了四十八区综合市场上一套旧房子,很便宜!

  我赶紧也让中介帮我找类似的!

  竟然让他给找到一套,价钱优惠!

  我当天晚上就去看房,还是没看到,租客不在!

  中介让我交点诚意金,我都淮备刷卡了!

  不知我家人从哪里收到的风,电话开始扑天盖地地打来了,一会是我爸,一会是我弟。

  (我老公下班还没回到家!不然更历害)均是命令我赶紧立刻马上回去!!

  我烦躁啊!心想妈的我这又不是去干什么坏事!我在想办法赚钱啊!!

  我这就相当于去谈业务签合同,这套房买到就赚到,你们一会一个电话打过来影响我财路!!

  无奈啊!人至察则无徒,没人懂我啊!

  为避免回去又一顿吵,我没交钱,回去了!!

  旧改房啊!你让我想得一夜无眠!!

  可我的性格怎会轻易放弃?第二天我还是去刷了诚意金!

  淮备等业主出差回来就签合同!

  后来听说那业主一天接到上百个电话要买他的房子,连价都不反,直接不卖了!!

  现在那房子也涨了将近一百万吧,关键是没人肯放盘了,这个地方旧改应该是铁板钉钉的!

  我接着让中介帮我在翻身找别的老房子!

  中介找房还不容易吗?马上就有一套让我去看!

  翻身路常盛花园!我趁中午下班的时间去看了,86平大三房,普通的老房子,走楼梯的!

  260万,中介说这套最划算了,许多人都盯着呢!

  不下手的话下午可能就会被别人买掉!!我对中介的话再次深信不疑啊!!

  心想那得赶紧的,先下手为强!于是就约业主出来签约了!

  我自己都觉得汗了!!这一切,我老公和家人都是一如既往的不知道的!!

  不过想必他们已习惯了!

  接下来我开始想办法筹钱了!

  我之所以还敢买,是因为我还有一个法宝:拿现在住的房子去抵压贷款!!

  问题是如何说服我老公呢?

  得先站在他的角度去想!我说你不是借了你老板七十万吗?

  一分的息那么高,还不如拿我们的房子去抵压贷款,才五厘多的息!

  把老板的钱给还了,剩下的钱一方面还现在每个月的房贷和信用贷。

  再多出来的继续拿去投资,只要利润高于目前的利息,我们就赚钱了!!

  我老公居然听明白了,被我讲通了!

  在此补充介绍一下我老公,监理工程师,自己接活干,手下有六七十号人,天天忙得像狗一样,但也没见拿了多少钱回家!

  我说他就是为他那几十号人服务的!自己也就赚一份工资!

  他比我大了十七岁!离过一次婚带着个儿子!

  我医学硕士毕业是公立医院在编员工,黄花大闺女一个,选择了他只能说是缘份的无穷力量不可抗拒!

  当然我很庆幸遇到并选择了他,他成熟稳重,顾家,善良温存!

  还挺帅,比我大十几岁但看起来和我同龄!是我喜欢的类型。别人都以为我是傍了大款!

  但是我老公自己说的,和我一起的时候他只有一辆车子一个儿子,仅此而已!

  而且那时他的事业还没完全上轨!

  我们结婚后租房子住了三年才买了现在住的这套房!!

  言归正传,老公同意抵压房子,我松了一口气!

  我们现在住的房子一百三十平,市值七百五十万,我们贷了三百五十万。

  还掉一百万欠款,手里还有两百五十万,还老板七十万,剩下的钱如何分配?

  我就和老公说,现在生意不好做,我们也不懂做生意!

  炒股更恐怖,像无底洞!还是买房最靠谱!

  老公想想也对,于是我就开始假装去找房了,然后假装找到一套,就是我已经交了定金签了合同的常盛花园!

  顺利交了首付!这套用我堂弟的名义买的!!

  现在这房子市场价350万!!涨了将近一百万!

  这房子我是真的拿来博旧改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