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房价最高10大城市 你住在这十分之一里吗?

摩纳哥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国家,国民极其富裕,同时也是世界上人均收入最高的国家之一。摩纳哥的房价排在*位。在摩纳哥100万美元只能买到15平米的豪宅。我们可以想象一下要买100平米需要花多少钱。
2016-10-29 19:06 · 腾讯财经     
   

全球房价最高10大城市 你住在这十分之一里吗? 

  【7、悉尼】

  悉尼都会区人口467万人(2011-2012官方统计)。人口密度为每平方公里380人。内悉尼是澳大利亚人口最稠密的地方,每平方公里有4,023人。如果你想在悉尼买豪宅的话,100万美元在悉尼只能买到41.2平米。

  【6、纽约】

  纽约的人口密度为10630人每平方公里,在全美人口超过10万的城市中*。曼哈顿区的人口密度为25846人每平方公里,为全美人口最稠密的区,密度比任何一个美国城市都要大。 纽约排在第6位,100万美元在纽约只能买到40.2平米的豪宅。

  【5、日内瓦】

  内瓦是瑞士第二大城市,风景秀美,是众多富人向往的地方。日内瓦豪宅房价排在第5位,在日内瓦100万美元只能买到34.7平米的豪宅。

  【4、新加坡】

  新加坡城市面积小,人口密度大,经济高度发达,房价和生活成本都比较高。新加坡的豪宅价格排在第4位,众所周知新加坡的生存空间非常紧凑,在新加坡100万美元只能买到32.6平米的豪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