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房价最高10大城市 你住在这十分之一里吗?

摩纳哥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国家,国民极其富裕,同时也是世界上人均收入最高的国家之一。摩纳哥的房价排在*位。在摩纳哥100万美元只能买到15平米的豪宅。我们可以想象一下要买100平米需要花多少钱。
2016-10-29 19:06 · 腾讯财经     
   

 全球房价最高10大城市 你住在这十分之一里吗? 

  不管在哪个国家,人们吃饱穿暖之后最关心的事情就是房子。房价的高低也直接决定着人们的生活质量。Knight Frank编撰的主要国际城市居住指数,可以让我们清楚地看到全球哪几个城市的房价比较高。下面我们来看看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5万)在全球房价最高的城市都能买多大的面积的豪宅。

  【10、上海】

  上海市统计局最新发布的统计公报显示,2015年末上海市常住人口总数为2415.27万人,相比2014年末减少10.41万人。上海房价在全球排在第十位。在上海100万美元在主城区能买到46.2平米的房子。 

  【9、莫斯科】

  莫斯科人口平均密度7700人/平方公里,中心部分人口密度高达29000人/平方公里。莫斯科的房价排在第9位,100万美元可以买到43平米大的豪宅。在莫斯科新的住宅区Ostozhenka想要买同样大的房子则需要220万美元左右。

  【8、巴黎】

  巴黎是欧洲第二大城市,仅次于伦敦。巴黎是法国的经济和金融中心,还同纽约、伦敦和东京一起被公认为世界四大都市。巴黎房价排在第8位,100万美元在巴黎主城区只能买到41.7平米的豪宅。在巴黎的中心区,房价更高,可以排在第7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