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赌对了?小米真能做印度*?

目前,小米以 7.5% 的市场占有率排名印度第四,以微弱差距落后于居第三的印度本土品牌 Micromax 。*、二名分别是三星(23%)和联想(含摩托罗拉,9.6%)。而雷军的目标是,小米要在三到五年之内,做到印度*。
2016-11-28 15:05 · 雷锋网     
   

  据 IDC 统计,今年第三季度(七月到九月),小米在印度的销量达到创纪录的 200 万部。在随后的十月,单月销量更是突破百万。而此前小米在印度的季度销量,平均在 100 至 150 万台之间。

  小米印度总经理 Manu Jain 表示,这是小米印度史上*销售成绩,同比增长达到 150%。而这也不乏宏观背景的原因——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 3230 万部,比去年同期增长 17.5%。相比国内市场的严重饱和,印度智能手机行业正在迎来春天。

  目前,小米以 7.5% 的市场占有率排名印度第四,以微弱差距落后于居第三的印度本土品牌 Micromax 。*、二名分别是三星(23%)和联想(含摩托罗拉,9.6%)。而雷军的目标是,小米要在三到五年之内(2017 至 2019 年),做到印度*。

  IDC 分析称,小米印度三季度的快速增长,在产品上得益于红米 Note 3 和新发布的 红米 3S。在经营上,可归纳为 4 点优势:1. 线下市场的开拓 2. 线上市场新合作商 3. 扩大的产品阵容 4. 产能提高。其中,最后一点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小米在印度所售超过 75% 的手机,由富士康位于南部城市 Andhra Pradesh 的工厂生产。

  据报道,小米在印度销售服务中心的的雇员,在今年已增加了一倍,达到 160 人,以改善广受诟病的售后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雷锋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