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被男人强吻、用陌陌约会,赚到60亿后王思聪说:我过的很忧郁...

在4个小时的节目里,王思聪拼尽全力,不仅全程开污、还爆料出了许多自己的往事,金句频出。比如:这几年,我过的一直很忧郁;我爸爸王健林因为从小就去当兵,确实比较没有文化...
2016-12-17 09:45 · 创业邦  喵爷   
   

  王思聪:这几年,我过的很忧郁...

  昨日,王思聪的首档脱口秀节目《小葱秀》终于在熊猫tv亮相,*天开播便收获了 500 万人的关注!

  于是,除了在王可可微博上“非故意”炫富、与娱乐圈众人撕逼、深夜约妹子、嘲笑某宝是“某鸨”等事情,这位中国最富有网红的生活日常中终于加了点正经事儿,那就是录节目

  在4个小时的节目里,王思聪为了效果真是拼尽全力,不仅全程开污、还爆料出了许多自己的往事,金句频出,比如:

“装逼”:

这几年,我过的一直很忧郁...(那我们就要去死了...)

说游戏主播年赚6千万,开着全上海仅有一辆的阿斯顿马丁这个新闻*是假的,因为如果这个车全上海仅有一辆,那一定是在我家...(666)

“爆料”:

我爸爸王健林因为从小就去当兵,确实比较没有文化。(知道你不想当万达继承人,但这样真的好么...)

确实用陌陌约会过不止一次,但是那都是因为自己好奇,还有自己要学习!

喝醉以后,就被男人、女人都强吻过...

我们东北确实打架很猛,我脑袋都被人开过瓢,还被缝了6针...

  下午会为大家奉上节目解析,请大家准备好小板凳前排关注!

  王思聪:这几年,我过的很忧郁

  然后,他默默地赚了几个亿

  就这样,我们看着王思聪的段子、微博、节目嘻嘻哈哈的度过了愉快的一年,然后依然穷得乐不可支...但每天倍感忧郁的王思聪童鞋却靠着电竞、投资、布局泛娱乐等“路子”,一年就赚几个亿,把自己的身价涨到 60亿!

  一位网友形容他形容的非常好,他就像是我们学生时代最讨厌的那类人:平常陪你嘻嘻嘻,考试总是考*…

  在微博上,王思聪的简介一直是“低调的网红小王”,但王思聪也不只是网红这么简单,他是普思资本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英雄互娱监事、熊猫TV董事长、香蕉计划董事长…

  近几年,王思聪及其100%控股的普思投资直接抢占和打通了时下最热门的网红+电竞+直播这三大领域,还涉及了殡葬业、园林、体育、新材料、高科技等。在它32家参与投资的企业中,上市或借壳上市的已经有8 家

  目前,取得这个惊人战绩的投资团队加上王思聪也才只有7 人。

  成为中国最会投资的网红除了要有一个能为自己“砸钱”的首富爹爹外,自己的眼光也要十分精准哦。

  一边玩游戏,一边就干起投资

  王思聪小学在新加坡就读,在英国读完中学和大学后2012年才回到中国。回国后,并没有接手万达的工作,而是拿着王健林给的5亿,自己做起了投资。

  用王健林开玩笑的话说:给儿子5亿上当20次(据王思聪说,一次也就给个500万、1000万),干不好就回万达上班。于是,王思聪成立了北京普思投资...玩儿着游戏,就开启了自己的投资之路。

  别人玩儿游戏打打杀杀爽了就行,王思聪一边玩儿,一边直接拿钱投到了电竞行业。2011年8月,王思聪宣布自己将强势进入电子竞技,整合电子竞技,他收购了CCM战队,并将CCM更名为iG,成为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创始人。

  此后,他投资云游控股乐逗游戏、网鱼信息、ImbaTV英雄互娱,创立了游戏直播平台熊猫TV、经纪公司香蕉计划。

  据他说,当初也只是觉得这个圈子里选手和俱乐部都活得不怎么样,但是当时没有人愿意进来这个圈子,所以选择进入。但作为吃瓜群众的我,看穿了王校长的谦虚。

  其实,他对电竞、直播行业前景的判断非常准确,而且还在后期通过不同的投资方式直接搭建出一条产业链条。使电竞、游戏业务能横跨娱乐、影视、体育、音乐等行业,并试图打通泛娱乐。

  如今电竞、直播行业如此火爆,一手扶持起这一行业并已在其中布局的王思聪玩着玩着就把钱赚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