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年融资近3亿,惠租车在海外出行市场上的独角兽野心

惠租车成立于2014年4月,三位创始人清一色携程背景,志在提供海外用车解决方案。根据惠租车公开数据,目前公司用户规模400万,已覆盖近180多个国家,5000多个城市,50000多个门店。
2016-12-23 10:05 · 投资界     
   

  2016年暑假,当笔者和一队妈妈团驰骋在美国大陆,参观大都会博物馆看梵高、woodbury疯狂购物、环球影城激动开心的时候,其实也算是对艰辛的美国自驾之行筹备工作一种补偿。

  海外租车自驾旅行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海外旅行的首选。如何完成一次愉快的自驾旅行,成为越来越多跨境出行者心中的痛。就如同笔者一次16天的美东之旅,准备的时间竟然要长达半年之久,中间各种狗血情节不做赘述,宝宝只想说“蓝瘦!香菇!”。

2年融资近3亿,惠租车在海外出行市场上的独角兽野心

  惠租车4大服务升级,解决海外自驾5大痛点

  上文并不是个案,海外自驾游消费者有5大难解痛点:中国驾照可以在海外顺利租车吗?英语不好语言不通怎么办?不熟悉当地交规怎么办?国外的自助加油站怎么使用?遇到事故如何处理?

  12月20日,在“不止租车”2017惠租车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惠租车正式对外升级发布了“驾照全球通、华人取车向导、贴心租、惠驾天下”四大服务产品,全面解决了以上五大痛点。

  惠租车CEO&创始人黄昊鸣在接受投资界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海外租车服务平台,惠租车所要满足的并不只是“提供车辆,供用户租赁”这一浅层的需求,而是要帮助用户更好地完成海外租车、更顺利地完成海外自驾。以此为出发点,租车之外还应该有服务,“驾照全球通、华人取车向导、贴心租、惠驾天下保险”就是围绕着“帮助用户更好地完成海外租车、更顺利地完成海外的自驾之旅”这一核心来进行的。“不止租车”是我们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升级服务一:驾照全球通。惠租车为用户提供英德意法西五大语系的翻译,基本覆盖主流自驾国家;而最为重要的是惠租车和全球500余家优质车行深度合作,让驾照全球通获得国际顶级车行的认可,保障用户100%可提车。同时还有安联保险2亿担保金,独家保障用户的租车权益;用户只需在线填写驾照信息,即可在线办理,一次申领即可终生续领。

2年融资近3亿,惠租车在海外出行市场上的独角兽野心

  升级服务二:华人取车向导。惠租车为用户提供全程的中文向导服务,所有向导人员都有多年目的地自驾经验,经过惠租车严格的培训审核,为用户提供服务。行前提醒,为用户清点证件材料,确认行前注意事项;租车合同审核,协助核对合同内容,购买的产品等;取车时帮助车辆检查,并细致讲解当地交规。

  升级服务三:贴心租。机场接送、交规讲解、当地极速应急、零手续取还车、无忧全险、特色车型,全程的中文服务,这就是惠租车的贴心租服务,与当地华人车行合作,为国人深度定制。

  升级服务四:惠驾天下保险。惠租车与安联保险公司独家合作,针对国人海外租车自驾的独特需求,定制了惠驾天下保险,提供租车保险、伤残保障、旅行取消三大方面的保障计划。车辆抛锚、海外交通事故、玻璃破碎、爆胎、行程取消等,皆可通过惠驾天下保险获得损失赔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12/201612234071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