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只松鼠砸店,张瑞敏砸冰箱,王健林砸钱,董明珠砸手机,这都是大佬们发飙的套路……

松鼠老爹章燎原砸店,那是为了震慑贪污腐败,因为接下来三只松鼠计划开1000家线下店,这个节骨眼上如果不“威”慑鼠辈,那接下来的大计划将会被鼠辈们啃食至溃败。用一两百万砸碎管理者的“贪念”,这买卖不亏!
2017-02-13 08:21 · 微信公众号:调戏电商     
   

  格力电器董明珠:摔手机!你敢摔吗?!!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可谓是制造业的“铁娘子”,经常语出惊人。自从她跨界做手机后,经常在公众场合扬言“格力要做世界*的手机”。

  在第二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上,为了给格力手机正名,董小姐竟在台上当众将格力手机摔在地上,然后反问观众:“你敢摔吗?”

  台风气场*震慑全席,但是这一举动并没受到好评。董小姐想要做手机的心我们都能理解,但是手机成功与否能否再继续按着传统制造业的标准去衡量就要慎重一下了,或许销量更有说服力。

  摔手机让董小姐上了话题、成了网红,却没能让格力手机成功上位。有网友一针见血地说:“我买手机不是用来摔的。”也有人调侃说:“我的诺基亚表示不服,想找你挑战。”

  据说今年,董小姐做手机的心仍然不死,继续朝着世界*的目标挺进着。目前产品又上新了一款,但行内测评说,“依旧卖得死贵,而且配置又降了”。额,董小姐,可不能这样玩哦。

  不过,董小姐的确有着企业家的真性情,虽然经常被调侃为“董阿姨”,但她身上那股子不服输的劲儿头的确让年轻人们都自愧不如。“就摔了,怎么着?不服你也摔啊!”

  大佬们砸东砸西,“砸”的都是自己的东西。但最近,川普大叔扬言,他也要“砸”点东西了。霸道川普大叔向来我行我素,任自己的性,让白宫们擦屁股去吧!这次他砸到咱们家门口了,因为他想“砸”的是中国工人的饭碗子!

  特朗普:富士康!回家吃饭!

  川普呼唤富士康,回家吧!漂流在外的浪子!

  川普公开呼吁苹果将生产线转移到美国,为美国创造就业。消息称,富士康也被“骚动”了——正忙着和美国投资建厂进行初步“商洽”,研究将iphone生产转移到美国市场的可能性。

  中国目前是苹果*的代工者,富士康在中国的雇员一直维持在100万人以上,如果富士康真回家吃饭了,那中国上百万人的饭碗子可就丢了。川普大叔,你这是赤裸裸地要砸我们中国工人的饭碗啊。

  除了呼唤富士康,川普还以“巨额税收优惠”引诱美国空调设备制造公司开利公司,让其放弃把劳动力迁徙到成本较低的墨西哥。

  川普大叔甚至还威胁,如果其它美国企业还敢把生产线和工作岗位迁移到国外,他会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我们都明白,川普这么损人利己,还不是为了圆当初选举的时候吹下的牛逼嘛——振兴美国经济,解决就业问题。

  只不过这种方式太“损”了!小心中国人民拿小拳拳锤你胸口!

  砸东西,你砸对了吗?砸亏了吗?

  总的来说,醉翁之意不在酒,此“砸”非彼“砸”,纯粹为了发泄情绪而“摔砸”的,那是傻子。

  松鼠老爹章燎原砸店,那是为了震慑贪污腐败,因为接下来三只松鼠计划开1000家线下店,这个节骨眼上如果不“威”慑鼠辈,那接下来的大计划将会被鼠辈们啃食至溃败。用一两百万砸碎管理者的“贪念”,这买卖不亏!

  海尔张瑞敏砸冰箱,那是为了把大家的思维观念“强行”拧正,拧回到市场上和服务中来。试想,如果当初不砸,产品的各种小瑕疵会直接阻拦海尔迈进国际市场的步伐,甚至海尔都活不到现在。用几十台冰箱“砸”正海尔人的观念,这买卖不亏!

  首富王健林宁砸10亿赔商户,不就是为了树立“诚信”吗?当初这事闹这么大动静,所有人都盯着万达呢!如果对业主没有个好交代,以后谁还敢再去找他买地产?他这是用10个亿砸出了一条地产上的康庄大道!再看看首富爸爸现在的财富,这买卖不亏!

  这就是大佬们的“摔砸”套路,你学会了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调戏电商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