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河空间“智能科技专场路演”3月17日开启

3月17日,星河空间作为领先的互联网众创空间,将携手投融在线举办“疯”投来了之智能科技专场路演。通过星河空间官方微信xinghekongjian报名即可获得与数十家投资机构见面洽谈的机会。
2017-03-10 17:56 · 投资界综合     
   

  3月17日,星河空间作为*的互联网众创空间,将携手投融在线举办“疯”投来了之智能科技专场路演。通过星河空间官方微信xinghekongjian报名即可获得与数十家投资机构见面洽谈的机会。

  活动信息:  

  路演主题:【星河路演日】“疯”投来了 之智能科技专场

  时间:2017317号(周五)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18号上地创新大厦一层星河空间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xinghekongjian 在线报名

  路演方式:创业项目路演

  传播方式:现场直播+录播 

  流程:

  1、13:30-14:00 嘉宾签到及观众入场;

  2、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3、14:05-14:20 各参与方介绍及路演规则介绍;

  4、14:20-16:50 进行项目路演(2.5小时);

  5、16:50-17:00 路演结果公布,颁奖环节;

  6、17:00-17:30 现场自由活动,自由交流;

  7、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疯”投来了栏目,是投融在线于2017年新开一档投融资对接栏目

  每期“疯”投来了,我们邀请15位资深点评嘉宾团,其中包含:

  国内一线的投资机构、基金、券商、律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及会计师事务所等。

  同时,每期我们精心筛选20个优质项目,包含各行各业各阶段及各地域

  论投融,我们是专业的!

  论创业,我们是认真的!

  对于您,我们是欢迎的!

  路演项目介绍:  

  1.herblink

  herblink是一家为通过云技术和机器视觉技术帮助制药企业搭建数字化云工厂的互联网公司,产品体现形态是社交型SaaS。

  1.产品打磨期就有行业上市公司提出收购.

  2.使用客户整体效率提升10倍.*提升效率点达450倍.

  3.社交型SAAS,服务产业链中多个节点.

  4.产销一体,提升生产效率同时还帮助销售

  2.财神修车网

  汽车配件电商平台+闭环式配件销售。

  有运营数据有用户有收入,2016年销售额2700万,团队优势明显,目前可以养活自己团队,配件行业深挖并闭环。

  3.惠选购物助手

  惠选购物助手为用户提供价格监测和促销提醒服务,帮助用户聪明购物。

  惠选购物助手,除了支持常规的降价提醒,还能智能识别所有常见的促销活动(优惠券、满减等),并自动计算折算价格,实时推送给用户。另外惠选不提供低效的比价功能。

  4.天眼通

  “VR+无人机”低空旅游项目,用科技手段人机结合的模式为用户提供高科技转型使普通人能从事高科技产业的商业化应用已经得到市场认可的设备和销售方案。

  我们拥有低成本的设备.高回报的收入.已经能通过产品占领市场的份额,让其他公司无法插足进来。混销加盟模式,提供产品和服务已经人员。

  5.停车精灵

  停车精灵项目是结合团队技术优势,针对智慧停车需求潜心研发的创新解决方案,实现了实时随图反向寻车,停车位数据采集、状态监控、停车位查找、电子缴费、执法监管等多项创新功能,是LBS室内定位领域,ITS智能交通领域和IOT物联网领域的交叉创新典范,并荣获泉州2016年度”十佳创客“项目。

  6.智能防震家居

  智能防震家居可容纳1-4人避险。防震家居高1800cmx宽1600cm,圆型,碳纤维防火、不锈钢骨架、木纹转印装饰。设12v电源,保险柜功能;氧气供应;食品药品存储,远程监控功能;地震监测,连网报警;内饰有防撞击层、安全带固定、舒适安全,可提供地震保护,设定声控报警,定位。

  7.优看UCAN

  优看UCAN是一款手机外接可视眼镜,像耳机一样插在手机上,能看、能听、能控制,解放在地铁,公交,走路,床上,上课等场景下的手机低头一族。让大家在地铁上、床上不再拿着手机使用,解放大家的双手并隐私观看手机内容。

  拟邀请投资机构:

  星河互联、IDG、起源资本、乐基金、洪泰基金和君资本金浦投资朗玛峰创投、启迪种子、顺为资本、创投天下、和君资本、华夏投融、创融投资、南方投融、贝壳箐会、南山资本创势资本、海贝资本、君联资本达晨创投、起源资本、玩钱资本、黑马基金、道口资本、天星资本启赋资本星瀚资本等(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拟邀请服务商: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京师律师事务所和君商学院致通振业税务咨询集团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北大纵横北京邦远律师事务所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永大税务事务所有限公司中烨泽瑞税务师事务所慧聪书院

  主办方简介:  

星河空间“智能科技专场路演”3月17日开启

  星河空间(北京星河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是*的一站式创业服务众创空间,致力于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一个创业、成长、社交三位一体的超级友好的办公社区,并借助星河互联的一站式互联网创业服务体系,帮助创业者走向成功。

星河空间“智能科技专场路演”3月17日开启

  投融在线(北京)股权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是股权融资全过程服务生态圈,涵盖学习、社交、路演、交易中心等板块,面向全国4000万企业股东开放;

  投融在线同时联合券商、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税务师、投融资专家、投资人及全国各地四板市场等资本市场参与方,提供咨询及投融资服务。

星河空间“智能科技专场路演”3月17日开启

  星河企服是一站式SaaS企业服务开放平台,平台聚合了数百家国内外优质企业服务供应商和产品,为企业客户提供包含工商财税、办公协作、技术开发、法律法务等全品类SaaS企业服务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在创立、发展过程中多场景、多维度的企业服务需求。

星河空间“智能科技专场路演”3月17日开启

       中国一流的互联网创业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特点是注重实战、讲求实效。互联网大咖、创业牛人、著名投资人、实战型专家学者组成强大导师阵营,为创业者度身定做*的培训体系,全面开放星河的以联合创业为核心的一站式互联网创业服务开放平台,并帮助创业者对接各种资源、拓展各方人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