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业界权威齐聚重庆,深度解析新三板未来之路

在重庆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下,清科集团联手亚信基金、黄桷树财经于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在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办2017第二届中国(重庆)新三板高峰论坛。
2017-04-12 09:43 · 投资界综合     
   

  根据清科旗下私募通统计,截止至2017年4月6日,新三板共有11036家挂牌公司,本月新增挂牌企业279家。截止到2月份,新三板总市值为42849.64亿元。

  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报告中提出,要深化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改革,完善主板市场基础性制度,积极发展创业板、新三板,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新三板的独立市场地位已经得到高层确认。加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推动,中国新三板市场发展如火如荼。

  对于已经拥有了足够“体量”的新三板而言,如何改善市场流动性是重中之重。随着目前A股IPO提速,不少新三板企业和投资机构开始关注两市场间的估值和流动性溢价,新三板企业“转板”成为市场热点话题。2017年以来,两个月的时间已经有70多家新三板企业宣布进入上市辅导阶段,流动性问题将会逐渐影响新三板的估值功能、定价功能和融资功能。深化新三板改革,对于新三板挂牌企业还需优化分层的制度和办法,新三板既要有苗圃功能,又要发挥土壤功能。提高中小微企业的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去杠杆降成本,支持创新创业,必须“栽好梧桐树”。预计4月份,《证券法》修订草案将再次提请人大常委会进行审议,而其中关于制定“新三板条例”的研究工作已经启动,修订草案将对发展中的新三板有重要影响。在国家层到监管层的双重关注下,新三板关注度显著提升,利好之下,即将迎来转机。

  作为长江经济带西部中心枢纽的重庆,亟需乘风而上,抓住机遇,推动区域经济的改革与发展。在重庆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下,清科集团联手亚信基金、黄桷树财经于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在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办2017第二届中国(重庆)新三板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将邀请多位知名经济学家及业内权威进行主题演讲,多角度探讨新三板发展中关注的焦点话题。从迅速扩张转向精耕细作,新三板这个全球挂牌企业数量最多的交易市场,在利好政策护航和规范之下,经过一番洗牌之后,将会呈现哪些市场形态?新三板何时进入后狂飙时代?挂牌企业如何借资本之力继续做大做强?“2017第二届中国(重庆)新三板高峰论坛”,众位业界权威聚焦新三板热点话题,带你深度解析新三板未来之路!让新三板真正成为投资者所期待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上那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