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量资本涌入 2017将会是宠物医疗发展的元年

2015年瑞普生物对于瑞派宠物全国连锁的投资,引发了宠物医疗的投资热潮,带动了其他资本的介入。2016年是宠物医疗激进的元年,2017将会是宠物医疗发展的元年。
2017-05-06 08:04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4月28日,由瑞派宠物全国连锁、中国平安和看到网联合主办的“品质瑞派 平安相伴”瑞派宠物医院携手平安产险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举办。发布会上,瑞派宠物全国连锁、平安产险和看到网完成宠物医保签约仪式。

近几年,在宠物行业已经进入而且未来几年仍然维持高速复合的增长这种共识下,宠物市场消费日益升级。

过去传统消费的中坚力量是宠物食品,现在非食品消费中的宠物医疗和其他消费已经站上舞台,宠物保险作为宠物医疗相关以及其他消费的一个细分领域也在不断涌现。

作为此次宠物医保签约方,瑞派医疗全国连锁成立于2012年12月,总部位于天津,是宠物医院连锁品牌。

根据瑞普生物2016年年度报告可知,截至2016年末,瑞派宠物全国连锁已拥有北京、天津、东北、华东和华南五大区域管理公司105家连锁门店,分布在20多个城市,营收超过1.4亿元。同时,其已建立特色学科20个,与22所国内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建立实训基地16个。

2015年瑞普生物对于瑞派宠物全国连锁的投资,引发了宠物医疗的投资热潮,带动了其他资本的介入。2016年是宠物医疗激进的元年,2017将会是宠物医疗发展的元年。宠物医疗的终端,是落实到宠物身上,将医疗技术、医疗设备等先进因素纳入到宠物医疗行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