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PO该不该停?韩志国高善文互撕,真相竟是这样……

投资者的意见主要是从自身利益出发,在这样一个庞大的投资者群体里面,投资观念、投资习惯等十分复杂。IPO该不该停,这是一个关乎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大是大非问题,不容含糊,也不能无原则地退让。
2017-06-07 13:23 · 网易财经     
   

  近期,A股市场上掀起了一场关于“IPO要不要暂停”的大讨论。

  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发文反对暂停IPO:“暂停发行新股从来没有改变过A股休克的难题,也没有改变市场生态,相当于让大量的钱进入市场抢一堆垃圾,这只是让垃圾更值钱。”

  对此,此前曾经与刘士余主席共进午餐和公开炮轰但斌的韩志国教授公开炮轰叶檀:“连暂停IPO的涵义是什么都没搞清楚就夸夸其谈,暴露了叶檀理论上的无知和人品上的狭隘,这样的伪经济学家到处招摇撞骗,实在是滑天下之大稽!”

  除叶檀、韩志国外。高善文、李迅雷、吴晓求等众多大咖也纷纷加入论战。

IPO该不该停?韩志国高善文互撕,真相竟是这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