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7第一届中国创投精英沙漠挑战赛 即将开启穿越库布其之旅

面对天地苍茫壮阔,依托“放下、坚持、突破、超越”的生命成长法则,感受“心行合一、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在内心深处汲取强大的生命力量。以更积极、更向上、更坚定的心态,拥抱生命的每次挑战,抒写生命的最美礼赞!
2017-06-28 08:26 · 投资界综合     
   

  由清科集团、投资界、陶冶户外共同主办,华盖资本红杉资本风云资本青山资本清科创投通江资本云启资本左驭资本梅花天使创投追梦者基金高特佳投资集团、山行资本熊猫资本、光速中国、华创资本英诺天使基金、昌发展、优氪资本、传奇扑克、戈壁创投、亮·中国、犀牛之星、辰海资本、快创商学院、凯旋创投、华岭资本等联合发起的2017*届中国创投精英沙漠挑战赛,将于2017年7月21日至7月23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库布其沙漠开赛。本次挑战赛将聚集大批具有创新思维与挑战精神的投资人及创业者,以分组竞技的形式深入沙漠无人区,通过两天一夜的55km徒步,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心旅历程。

  一直忙碌在工作中的投资人与创业者们,亟需一种别致的方式,静思、碰撞、重新链接,此次沙漠挑战赛的灵感就此而生。此行目的地是弓上的弦——库布其沙漠,队伍计划从夜明沙出发,沿途一览沙漠、湿地、湖泊等自然美景。在这段无法依赖过往经验的环境中,浸没式的身心体验让每个参与者主动进行团队合作,打破人与人间的隔阂,完成一次沉淀式的精神体验。面对55公里无人区,历经酷热,疲惫,孤独,以及那些无法言语的困难和痛苦,恰似在创业、投资路上种种艰辛。而相伴、鼓励、坚持、信任,将化作繁星点点,闪耀在每个人永恒的记忆里。

  面对天地苍茫壮阔,依托“放下、坚持、突破、超越”的生命成长法则,感受“心行合一、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在内心深处汲取强大的生命力量。以更积极、更向上、更坚定的心态,拥抱生命的每次挑战,抒写生命的最美礼赞!

  据悉,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还将提供一流后勤保障团队,全程保驾护航。专业级别的安全保障,24小时待命专属救援队,配备三甲医院级别医务救护,以及科班出身专业领队,严格把控饮食安全。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止;报名费用:RMB5999 元/人

  欢迎点击链接:http://events.pedaily.cn/zclub/565/enter-for-competition.shtml参与活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