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商致远资本投资国内最大新媒体商业化平台IMS 领先布局社交营销行业

IMS本轮获得6亿人民币C轮与C+轮融资,由招商致远资本联合Morgan Stanley(摩根士丹利)、中信建投、软银赛富等多家基金机构投资。
2017-08-28 15:38 · 投资界综合     
   

  日前,招商致远资本完成对国内*的以社交营销为核心的新媒体营销平台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北京天下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MS)的投资。

招商致远资本投资国内最大新媒体商业化平台IMS 领先布局社交营销行业

  IMS本轮获得6亿人民币C轮与C+轮融资,由招商致远资本联合Morgan Stanley(摩根士丹利)、中信建投、软银赛富等多家基金机构投资。IMS作为国内*的自媒体商业化平台,已对接超过了80万家自媒体,累计服务5万多个中小企业、电商广告主,与IMS合作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已达400多家,如汉高集团,New Balance、中粮,平安集团、京东,宝洁,阿里集团等知名企业。

  招商致远资本TMT基金负责人表示,IMS作为国内*第三方新媒体营销平台,整合了拥有庞大流量的网红、自媒体及渴望触网广告主资源。在流量向网红、自媒体倾斜,社交媒体广告投放比例逐年上升的大趋势下,IMS抢占先机,精心培育出初具规模的成熟的社交媒体营销网络,未来必将开启一个千亿级别新媒体市场。

  投资完成后,招商致远将为IMS对接招商证券全功能、全产业链的综合金融服务,为IMS未来在资本市场领域提供全方位支持。

  招商致远资本十分看好新媒体时代互联网营销去中心化的趋势,未来将积极布局以IMS为代表的自媒体社交营销行业。  

  背景材料:

  招商致远资本系招商证券全资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累计基金管理规模超过200亿元,位居券商私募前3名。招商致远资本基金谱系完善,产业覆盖广泛,目前已积极布局Pre-IPO基金、产业并购基金、成长基金、创投基金、夹层基金、孵化器母基金等业务。依托招商证券及百年招商局的强大股东背景,公司致力于为被投企业提供全产业链综合金融服务,为投资人创造优异的投资回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