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年度重磅!第八届东方财富风云榜西安揭晓(附获奖名单)

又到了年末盘点的时候,作为金融领域盘点行业发展成果的一大年度盛事的“东方财富风云榜”多年来被万千投资者宠爱,终于2017年度的东方财富风云榜璀璨揭幕啦!
2018-01-15 18:24 · 投资界  yorke   
   

  又到了年末盘点的时候,作为金融领域盘点行业发展成果的一大年度盛事的“东方财富风云榜”多年来被万千投资者宠爱,终于2017年度的东方财富风云榜璀璨揭幕啦!

  2018年1月13日晚,由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主办,由东方财富证券、分众传媒协办,Choice数据提供数据支持,西安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并由浪客进行全程独家直播的年度金融领域行业大榜“长安之夜—2017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活动于古城西安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数百家金融机构获奖单位出席盛典,共同见证了2017年度东方财富风云榜大奖的诞生。

  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致辞

  颁奖典礼上,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致辞,他表示,西安具有国家战略、科创资源、地理区位、产业发展、文化旅游资源、营商环境六大突出优势。金融是西安发展的“金色引擎”,截至2017年三季度,金融业增加值大614亿元,占GDP比重12.2%,居中国15个副省级城市第2位,仅次于深圳;金融是西安发展的“靓丽名片”,截至2017年12月底,西安市共有金融机构156家;金融是西安发展的“创新载体”,在引导民间金融创新、股权融资创新、科技产业孵化、对外开放等方面硕果累累,如西北首家基金小镇——灞柳基金小镇吸引161家基金公司入驻。

  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其实致辞

  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其实在致辞中对西安市人民政府在本次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 西安是丝绸之路的起点,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行业的使命,金融行业应该大力聚焦西安,服务西安的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因此,西安的发展,对金融行业是重大机遇。”

  “西安具备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五星级的服务,东方财富也会抓住西安这个大好机遇,加大在西安的布局力度,更好地服务西安的建设和发展,更好地服务以西安为中心的西部市场用户。”其实说。

  本届“东方财富风云榜”秉持“用户至上”的评选理念,本着专业、严谨、公正的原则,覆盖新闻、分析师、银行、公募基金、私募基金、证券、期货、信托、保险九大领域,共设置39个榜单,229个奖项,规模空前。网络评选工作自2017年10月正式启动至11月30日截止,线上吸引投票用户超200万人次,主办方综合投票结果及专家评审建议后,最终产生包括十大财经新闻、东方财富·2017年度中国最佳分析师、最佳综合性银行、最佳基金公司、最佳私募基金公司、最佳券商、最佳保险公司、最受欢迎期货公司、最佳信托公司在内的多项行业综合类大奖。

  以下获奖名单双手奉上,请查收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1/4261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