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女性服务平台“美柚”正式提出国内上市计划,2017年净利润1亿元

美柚的主营业务是互联网广告和电商服务。据美柚官网信息,2017年,两大主业分别跨上新台阶,成为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中国广告协会互联网广告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2017年,美柚还首次跻身工信部评选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
2018-02-05 16:04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5日消息,厦门美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柚”)宣布公司去年实现了净利1亿元,同时,美柚CEO陈方毅在内部年会上正式提出了国内上市计划,陈方毅还表示,要把“美柚”打造成一个国民品牌。

  厦门美柚成立于2013年4月,最早只是一款经期记录工具,抓住女性经期管理这一刚需,美柚通过免费的工具APP切入女性市场累积用户,再通过发展社区与资讯提升用户粘性,逐步发展成为一个主攻女性AI和大数据的纯女性平台。公开信息显示,美柚的女性用户累计超过1.5亿,日活跃用户数达到700多万。根据艾瑞、易观和questmobile等多家数据机构的监测,在移动互联网行业争夺激烈的“月度总有效时长”,该公司占据了经期管理行业95%的份额。

  从2013年4月公司成立开始至2016年8月,厦门美柚先后完成了5轮融资,其中E轮融资额高达10亿元。

  据了解,美柚的主营业务是互联网广告和电商服务。据美柚官网信息,2017年,两大主业分别跨上新台阶,成为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中国广告协会互联网广告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2017年,美柚还首次跻身工信部评选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

  DasInfo点石数据的统计显示,在2010-2016年间,总共发生了175起以“她经济”相关的企业融资事件。资本狂热的背后,是女性消费市场的热度迅速升温。“她经济”是中国消费升级的缩影,数据显示,中国女性消费者在过去一年平均网购总花费从2013年的3830元增加到2017年的13254元,五年中的增幅达到246%。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2/4271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