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弘信资本2018新征程开启:立足精品 携手共进

2018年弘信资本的投资重点与方向将聚焦国家战略层面的投资机会。
2018-03-01 17:03 · 投资界综合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弘信资本节后工作已开启。回顾2017,是弘信资本收获颇丰的一年,凭借对中国产业发展的深入研究以及*专业的投行业务能力。弘信资本精准发掘并投资了中安金控、匡宇科技、拾比佰、信邦智能等优质项目,为投资人带来了稳健成长的投资回报。

  弘信资本2018新征程开启:立足精品 携手共进

  立足精品 携手共进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弘信资本2018年的投资主题为“立足精品 携手共进”。

  弘信资本董事长高建明指出,弘信资本是一家专业,专注,具有差异化战略的精品投资机构。而对于精品投资机构的内涵,高建明表示,弘信资本自2009年成立以来,经历了8年的发展沉淀了很多成功投资项目的经验与资源,拥有一支专业、无私、进取、和谐的“精品”团队。

  另一方面,信邦智能项目的投资完成了弘信资本单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亿元的突破,为2018年开了个好“投”。我们认为,最有价值的投资标的不是便宜的项目,而是在行业内具有竞争优势并有潜力发展成为行业龙头的“少数派”。

  “打造精品团队,挖掘精品项目”共同构成了精品投资机构的内核,同时也是弘信资本未来发展的基石。

弘信资本2018新征程开启:立足精品 携手共进

  对接国家发展战略 捕捉投资新机遇

  投资要跟着时代的步伐前进,要坚持符合国家战略性目标,坚持可持续发展,在这个基础上抓龙头企业。因此2018年弘信资本的投资重点与方向将聚焦国家战略层面的投资机会。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互联互通”、从城镇化到城市集群、人民币国际化等大国布局战略的不断推进,正在催生出中国的投资新机遇。

  从产业策略上看,弘信资本将重点关注以下领域的投资机会:

  1、国之重器:高端装备、新材料

  2、新技术(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科技)高起点

  3、重点产业新的发展思路,譬如汽车

  秉承“因为专业,所以信赖”的经营理念。弘信资本已踏上2018年的新征程,将以投资人利益*化为使命与责任,携手共进,创造更好的成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