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投圈招募|世界很大,污的人终会相遇!

这是一场冰与火的洗炼!让我们像孩童时代一样,在泥泞中肆意打滚,在与自然竞搏、向前冲锋的过程中释放最原始的激情、回归天人合一的乐趣!
2018-05-11 15:12 · 投资界综合     
   

  你的生活开始一成不变了吗?

  你的工作开始按部就班了吗?

  你的圈子开始渐渐固定了吗?

  你的谈吐开始言不由衷了吗?

  开个玩笑都要字斟句酌的成人的世界充满了规则、隐忍、束缚,这样的生活我们受够了!

  告别无趣、告别沉闷、告别压抑!

  5月20号,让我们污力开战,尽情撒欢!甩掉千篇一律的面具,直面滚烫的初心。

  X-Mudder 创投圈极限泥泞挑战赛等你来!

  X-Mudder泥泞障碍赛,是一项风靡全球的泥地障碍越野跑项目,起源于英国特种部队日常训练,2015年由史克浪体育引入中国。

  赛事全长10公里,有25个*挑战、别有“泥味”的关卡,由于有些关卡难度较大,可以组队完成。在这里你不仅会体会到极限的刺激与快感,还能收获一众一起滚过泥潭、趟过冰水的真伙伴!

  这个活动*的特点就是污,下面来看看泥泞挑战赛能有多“污”!

  重见天日

  “重见天日”原名“鼠洞”。置身其中,压迫感、幽闭感将统统向你袭来。在狭小的空间中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退缩,要么前行!

  戈兰高地

  “戈兰高地”原名“勇攀珠峰”。你以为这个关卡登顶就意味着成功?大错特错!在戈兰高地,你将面临更加陡峭的高峰!控制不好,分分钟带你体验自由落体运动!

  阻绝墙3.0

  一墙之隔的翻越到底有多难?看他们的动作你就知道,但这只是小case,今年还有更高难度的阻绝墙等着你!

  凡尔登绞肉机

  “凡尔登绞肉机”原名“人体榨汁机”,此项关卡中,你必须从两个轮子中间跃入水面,别说你不会游泳,害怕不是理由,勇气才能战胜!

  水平梯

  依靠臂力前进,你是否能够*过关?不能也不要紧,队里的小哥哥帮你!

  看到以往的图片,是不是已经热血沸腾啦!

  这是一场冰与火的洗炼!让我们像孩童时代一样,在泥泞中肆意打滚,在与自然竞搏、向前冲锋的过程中释放最原始的激情、回归天人合一的乐趣!

  活动主题

创投圈招募|世界很大,污的人终会相遇!

  活动地点

  上海嘉北郊野公园

  活动时

  5月20日

  活动费用

  创投圈泥泞相遇,确认眼神后,399元报名费,主办方出了。

  (审核制,审核结果主办方将提前通知)

  参会人群

  创投圈机构、CEO、媒体人士,人数80人

  招募方


  无论你是男汉子、女汉子,只要参与泥泞赛都是真汉子。

  一污不沾,何以扫天下!

  “污”的人一定会遇见彼此,快来报名吧!截止日期至:5月16日

  报名请扫描下图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