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元璟资本完成超5亿美元资金募集 吴泳铭:准备迎接互联网下一个波澜壮阔的十年

吴泳铭表示,互联网行业棋至中盘,行业终局还远没有实现,在未来,元璟也将继续“深耕产业资源,积极投后增值”的风格,迎接中国互联网行业波澜壮阔的下一个十年。
2018-05-11 17:45 ·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在昨日举行的“2018元璟资本CEO峰会”上,元璟资本宣布已完成超5亿美元新基金的募资,元璟资本管理的资金规模已超7.5亿美元。

  据了解,元璟资本新募集的资金得到众多出资人支持,LP包括科技产业集团、国际主权基金、国际养老金、境内外母基金、国家和地方产业集团、知名上市公司、知名产业高管个人等。

  “下一个10年,行业的深度重构才刚刚开始,通过深度挖掘将带来丰富的创业机会”元璟资本合伙人吴泳铭在CEO峰会上表示,“未来十年将会更加有趣”。

  在吴泳铭看来,在上一个20年,新技术平台推动互联网应用在人群中的不断渗透,基本完成了人群渗透和产业基础设施的建设,但因为不同行业的渗透程度存在差异,从而也给后10年的行业重构留下了不同的路径。

  吴泳铭表示,互联网行业棋至中盘,行业终局还远没有实现,在未来,元璟也将继续“深耕产业资源,积极投后增值”的风格,迎接中国互联网行业波澜壮阔的下一个十年。

元璟资本完成超5亿美元资金募集  吴泳铭:准备迎接互联网下一个波澜壮阔的十年

  元璟资本创立于2015年8月,团队成员由来自于一线互联网公司核心岗位的专家和国内一线VC的资深投资人组成,虽然是成立不到三年的年轻基金,但元璟资本关注的赛道已涵盖互联网创新、消费升级、数字医疗、智能科技四大领域。

  迄今为止,元璟资本已完成对超过50个项目的投资,投资项目中不乏每日优鲜、探探、思必驰、ofo、新潮传媒、二更等明星公司和准独角兽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5/4311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