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区块链品牌营销机构ChainPlus获极豆资本1200万元融资

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海外市场拓展、国内媒体及社群建设。同时,投资方极豆资本和ChainPlus在业务上可相互补充。
2018-05-16 10:28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6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区块链品牌营销机构ChainPlus今日宣布获得1200万元首轮融资,极豆资本投资。

  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海外市场拓展、国内媒体及社群建设。同时,投资方极豆资本和ChainPlus在业务上可相互补充。

  ChainPlus于今年年初在香港成立,主要为海外区块链项目提供咨询、公关、线下路演、社区运营等一条龙服务。日前,ChainPlus已完成从商务、销售、媒介、执行、投放及汇总的标准化产品打磨,平台业务更多的是在线上媒体宣传和社群运营。

  本轮投资方极豆资本成立于2016年,业务涵盖区块链全产业的投资及孵化,已披露的投资案例包括人力资源信用区块链项目“职业链 CTEChain”、数字货币挖矿平台“矿世云算”、数字货币交易所“尚亚交易所”、区块链媒体“金钱报”、区块链知识培训机构“深创学院”等。

  本次投资区块链营销平台,一来可进一步完善极豆资本对产业的服务能力,二来极豆和ChainPlus可交换海外区块链项目资源。

  极豆资本表示,相比于国内,海外很多区块链项目在技术方面长期深耕,技术优势明显,这对极豆资本、国内其它加密货币参与者较有吸引力。反过来,国际区块链项目也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

  极豆资本合伙人孔庆勋介绍,ChainPlus已与国内80%以上的区块链媒体进行合作,运营团队可有效触达2000个区块链微信群、30-40万区块链参与者;当然,平台也可根据品牌主需求运营专属的社群。ChainPlus单次营销周期在1个月到半年不等,价格为5-20万美金。4月份,ChainPlus执行了10余个营销需求,收入近千万港币,项目资金周转良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