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顶级LP/GP重聚上海:第十二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即将召开

此次峰会,各路投资大咖将通过多年对行业的深耕和犀利洞察,带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并为行业带来颠覆性的成长与蜕变。
2018-07-04 15:12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 7月11-12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将于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召开。本届峰会将通过主题演讲、*对话、GP募资路演等多样形式聚焦LP与GP人群,共同分享有价值、有权威性的行业信息。并就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的契机下,深度解读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未来发展状况。

中国顶级LP/GP重聚上海:第十二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即将召开

  峰会亮点高潮迭起,重点内容强势来袭!

  亮点一:深度探讨募资难话题

  随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决议的通过,史上最严资管新规的来袭给VC/PE机构募资带来不小的冲击。募资难成了当下最棘手的问题。为此,各大机构如何应对?能否守得云开见月明?第十二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的现场将进行全方位的探讨与解析。

  亮点二:母基金或迎来爆发,2018年又将如何发展?

  作为一种优秀的资管手段,母基金的发展已经日渐成熟,创投类母基金尤其成为资管行业备受瞩目的焦点。那么,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整合资本配置,助力经济的全面发展?怎样在创投领域中,掌握更多母基金的资本管理法则?关注第十二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将为您揭晓更多关于母基金的发展态势。

  亮点三:深度剖析LP和GP关系

  在投资领域,LP、GP的共生关系在行业发展中起到很大的作用:LP希望得到更高回报,GP则希望得到优质LP的关注以达到募资金额*化。那么,LP、GP如何达到双方权益的*化?家族财富又将如何与GP联手打造基业长青?2018“钱袋子”还有哪些正确的打开方式?本次峰会现场都将一一给你答案!

  亮点四:重磅嘉宾齐聚峰会现场

  本届峰会主办方力邀超百余位知名优秀FOFs、政府引导基金、上市公司、险资、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机构、富有家庭及个人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其中包括: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首席执行合伙人、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董事总经理陈十游、星界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方远、上汽投资董事、总经理陆永涛、HarbourVest Partners董事总经理单丽红、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邵俊、元禾辰坤合伙人王吉鹏、鼎晖投资董事总经理王振宇等。通过多元智慧思维的碰撞,前瞻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发展大势。

  亮点五:投资界TOP100人物榜发布及颁奖

  经过4个月的层层筛选、调查评估等一系列过程,《投资界TOP100》人物评选榜单将于本届峰会现场揭幕,行业佼佼者、时代先驱者从此刻开始将被时代铭记。

  2018第十二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议程速

中国顶级LP/GP重聚上海:第十二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即将召开

中国顶级LP/GP重聚上海:第十二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即将召开

  此次峰会,各路投资大咖将通过多年对行业的深耕和犀利洞察,带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并为行业带来颠覆性的成长与蜕变。了解更多峰会信息,请点击:http://events.pedaily.cn/cvcf/634/introduction.shtml  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的发声,势必会使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更加繁荣,投资前景持续向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