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人文化(CMC Inc.)独家锁定超级亲子IP“奇宝萌兵”的线下开发权

奇宝萌兵家庭娱乐中心进入中国,代表着该品牌又一个重要里程碑的诞生,目前,该剧集已在全球180个国家播出,YouTube播放量超过42亿,在中国的主流数字媒体平台上也已超过了10亿的播放量。
2018-07-11 12:18 · 投资界综合     
   

  7月11日,刚刚于上周宣布获得100亿融资的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英文名CMC Inc.,简称华人文化)与来自新加坡的艾美奖提名动画工作室One Animation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One Animation旗下的基于超级迷你动画系列短片“奇宝萌兵”(英文名“Oddbods”)的IP在线下娱乐领域内展开深度合作,再次证明华人文化在线下室内娱乐尤其是亲子家庭主题娱乐领域的上下游资源联动及落地整合运营的综合实力不断获得全世界优质IP拥有者的认可及信赖。未来8年内,由华人文化*负责中国内地不少于15个家庭娱乐中心产品的开发及运营,通过专业团队从规划、设计、运营三端的创新把握,面向3-9岁儿童,打造中国儿童室内IP主题乐园的新标杆。本次合作,由华人文化旗下的东方梦工厂衍生业务团队牵线。

  奇宝萌兵家庭娱乐中心进入中国,代表着该品牌又一个重要里程碑的诞生,目前,该剧集已在全球180个国家播出,YouTube播放量超过42亿,在中国的主流数字媒体平台上也已超过了10亿的播放量。

  在签约仪式上,对于奇宝萌兵IP首次进入中国,双方高层都表示寄予厚望,对于项目的早日落地开花,各方团队已做好了前期充足的准备。华人文化依托其在文旅地产领域内的战略合作伙伴万科,旗下拥有丰富且优质的商业地产资源。目前,全球*家及第二家奇宝萌兵家庭娱乐中心已确定选址在西安和成都,并预计分别于2019年第三季度及2019年年底正式开业。对于后续的开店选址,华人文化方面也已完成了充分的储备。

  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副总裁谢力表示:“奇宝萌兵是一个在国际上深受喜爱,屡获奖项的动画形象。此次华人文化将*家奇宝萌兵家庭娱乐集群产品 FEC(Family Entertainment Center)在中国大陆首发,填补了全球性头部IP亲子室内主题乐园在中国的市场空白,也是奇宝萌兵在中国发展的里程碑。在奇宝萌兵家庭娱乐中心,家长和孩子们将以一种独特、有趣和意想不到的方式体验奇宝萌兵品牌的核心理念。今后,我们还将进一步探索基于奇宝萌兵IP的动画大电影及其它线下娱乐领域内的合作。此次华人文化和OA的合作也代表华人文化将正式大举进入线下室内娱乐,展开商业地产领域落地运营,未来华人文化集团公司的文旅地产业务将朝着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室外主题乐园及主题产业园区、室内娱乐体验场馆三大方向持续发力。”

  One Animation亚洲消费产品业务副总裁丘秀琳女士表示:“One Animation高度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并已倾注了大量的资源与关注。我们致力于通过传播引人入胜的角色和有趣的故事线,以描绘出充满创造力与科技知识的世界,给全球的孩子和家庭带来好玩、有代入感和独特的经历与回忆。作为中国传媒娱乐行业最有实力的综合运营者之一,华人文化将通过打造*的奇宝萌兵主题娱乐体验,帮助我们进一步实现奇宝萌兵的远大目标,是我们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目前计划中的前5个家庭娱乐中心会陆续在前5年内开出,这些家庭娱乐中心将带来充满惊喜的主题游乐设施、主题秀、主题餐厅、礼品商店等的创新组合,把风靡全球的奇宝萌兵世界带到孩子们身边,在那里,亲子家庭可以有机会完全沉浸在奇宝萌兵独有的探险与快乐当中。

  关于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英文名CMC Inc.)

  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英文名 CMC Inc. ,原华人文化控股集团)由黎瑞刚先生于2015年创立,并担任董事长、CEO。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是国内最为知名的泛文化娱乐产业集团之一,聚焦娱乐、科技、消费三大领域,成立短短几年内迅速布局内容、平台、技术、服务等产业核心环节,面向中国内地、港澳台、北美等全球市场, 打造了影视等头部内容、文旅地产及线下娱乐、互联网媒体及互联网科技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并拥有精品影院、财经资讯、时尚、消费、体育、游戏、音乐等垂直细分领域的*平台、优质品牌及明星团队,推出大量现象级产品,占据行业*地位。

  关于One Animation

  One Animation 是一家荣获艾美奖提名的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动画剧集“奇宝萌兵”、“Insectibles”和“Rob The Robot”已经在180个国家地区通过迪士尼频道、卡通频道(Cartoon Network)、尼克国际儿童频道(Nickelodeon)、探索频道(Discovery)、Netflix 和亚马逊频道(Amazon)等超过 35 家广播电视台和视频点播平台播出。旗下一系列节目已经在 YouTube 创下超过60 亿的观看次数,被 YouTube 认可为增长最快的儿童频道之一。在过去两年里,我们的旗舰动画作品“奇宝萌兵”已累积超过 40 亿次的 YouTube 观看次数,荣登全球主要广播平台的前五大电视剧集之一。

  媒体联络人

  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英文名CMC Inc.)陈熙嘉sally.chen@cmccap.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