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时间链APP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道生资本吴彬、联创投资徐汉杰领投

时间链APP成立于2012年5月,是一个新型区块链项目,它也一个将区块链技术成功应用于手机上的产品。
2018-08-14 18:00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4日消息,时间链APP宣布已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由道生资本创始合伙人吴彬(唯品会创始股东)、联创投资徐汉杰共同领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产品运营、市场推广三个方面的投入。

  时间链APP成立于2012年5月,是由万物链新(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新型区块链项目,它也是国内为数不多将区块链技术成功应用于手机上的产品。通过统计用户使用软件时长,让用户了解自身在各款应用上消耗的时间,以便更好地规划和安排工作和娱乐时间。

  据数据显示,中国人平均花费在手机上的时间达3 小时,位居全球第2 位。针对这巨大的潜力空间,通过独创的均等算力时间证明机制,时间链APP为移动互联网产品和用户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共生经济平台,将3.5亿三四五线城市的手机用户空闲时间同海量资源相链接,共同打造规模高达1200亿的流量经济市场。当前,时间链平台内的合作方有抖音、QQ、微信、天天快报、趣头条等400 余款应用,多数为大厂品牌。

  时间链CEO刘路表示,时间链的用户主体多为来自三、四线城市和乡镇的学生、宝妈群体和企业机关工作人员。相对于一、二线城市,这类人群的工作节奏慢、任务量小,闲置时间更多。

  当前,时间链团队共有近20 名成员,CEO 刘路曾任华为海外NLA 区域数字业务运营经理,负责拉美区域的数字业务运营。项目研发负责人李博强负责前端开发,其曾在华为南研所工作多年,具备Android 开发实战经验。后端开发负责人刘发亮曾在图吧,3G 门户任职5 年,具备JAVA 开发经验,曾有亿级用户架构处理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