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陈泽杉出任灿星文化副总裁,曾任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

目前,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接受上市辅导。
2018-08-15 15:21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5日消息,灿星文化今日发布消息称,前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著名艺人经纪人、创意人陈泽杉将加盟灿星,担任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梦响强音(音乐)董事长、Channel V台长。灿星文化表示,此次陈泽杉的加盟将帮助灿星更好地整合市场资源,打通音乐行业产业链,培养挖掘华语音乐人才。

  陈泽杉生于中国台湾台南,是著名艺人经纪人、创意人,曾任包括科艺年代、环球唱片、科艺百代、华纳音乐等多家国际唱片公司华语区高层、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是多位华人明星的幕后推手。

  就职华纳音乐期间,陈泽杉曾于华纳唱片打造著名的“天后宫”,全盛时期拥有张惠妹、蔡依林、孙燕姿、郑秀文、那英等两岸三地著名女歌手,其后陆续网罗林俊杰、萧敬腾、吴克群、潘玮柏、李荣浩等乐坛明星进入华纳音乐。近年来,陈泽杉持续用新的方式挖掘新人、推动艺人的国际化发展,同时涉猎音乐剧及音乐电影等领域。2018年5月,陈泽杉辞去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职务。

  灿星文化致力于音乐节目的制作,推出《中国好声音》《中国新歌声》《中国好歌曲》《蒙面歌王》等综艺节目。灿星文化旗下梦响强音成立于2012年,目前签约艺人120人,包括“好声音”学员吴莫愁、李琦、周深、张磊、张碧晨等,年均发行近200首专辑、EP及单曲,其中1/3是原创歌曲。

  本月初,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发布公告称,正在接受上市辅导的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新一轮融资,而在这个关键节点上,新增资的投资者亦是关注的焦点。投资者分别是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西藏齐鸣音乐有限公司。而去年就有消息放出,灿星将于今年IPO。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