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磅!2018Venture50新芽榜300强&风云榜300强名单揭晓

2018年8月28日,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以下简称2018Venture50)——风云榜300强及新芽榜300强名单火热揭晓
2018-08-29 10:24 · 投资界综合     
   

  时值中国改革开放40年,经济快速发展,创业的能量被不断激发。选择创业正成为许多人自我价值的实现方式。在中国,伴随着创业形态及投资业态不断变化,创业场里的“战火”一直从未停息。

  2018年8月28日,2018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以下简称2018Venture50)——风云榜300强及新芽榜300强名单火热揭晓。

  创业精神犹有承续之辈,投资技法亦有施展之徒,Venture 50作为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一路以来已陪伴创业者十三载,并享有“投资风向标”的行业殊荣。自启动以来,通过公正的审度及超百位投资精英们的专业意见及评分,最终诞生了此次名单。

  2018Venture50新芽榜主要关注融资阶段在A轮及以前的未上市企业且创立时间在两年以内,榜单围绕项目的适应性、可行度、创造力及运营标准四个维度及通过其行业趋势、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团队结构与能力等方向进行综合评定,选出*的企业。入选此次2018年新芽榜300强的企业,有的已经在行业中崭露头角,其中不乏瑞幸咖啡、猩便利、Pony.ai等新兴企业的身影。

  2018Venture50风云榜,实指融资阶段A轮以后的未上市且未挂牌企业。“风云榜”将围绕市场吸引力、产品差异性、团队特质、经营能力及变现能力综合评定参选企业。本次入选风云榜的300强企业,很多已经成为行业中的“独角兽新星“包括VIPKID、知乎、春雨医生、天眼查等优质企业。

  2018Venture50新芽榜300强及风云榜300强名单情况请点击:http://events.pedaily.cn/venture50/643/ranking.shtml

  2018年9月18 -20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新芽NewSeed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创业武林大会”上将现场揭晓风云榜50强,新芽榜也将于现场决选出50强名单,并在9月20日晚进行颁奖典礼。本次盛会还将汇聚近百位知名创客及投资大佬到场,解读尖端技术、分享前瞻商业、展示摩登产品。9月18-20日2018中国创业武林大会,邀您见证一场群雄逐鹿的创业武林江湖!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