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慧科教育完成D轮融资,新龙脉资本与泛海集团投资

慧科集团成立于2010年8月,企业拥有领先教育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实力,通过与阿里巴巴、腾讯、IBM、VMware、华为、思科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建以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为代表的产业学院、定制学历教育培养项目、建立线下联合实验室等深度合作。
2018-08-29 15:01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9日消息,慧科教育宣布,其完成由新龙脉资本与泛海集团参与的D轮融资。

  资料显示,截至目前,慧科集团已完成4轮融资,历轮融资累计已超过15亿元,目前估值超过10亿美元,成为教育领域新独角兽。新龙脉资本管理合伙人王雨荍提到:“与很多独角兽企业不同的是,慧科教育集团具有非常良好的盈利能力的企业。”

  慧科集团成立于2010年8月,企业拥有领先教育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实力,通过与阿里巴巴、腾讯、IBM、VMware、华为、思科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建以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为代表的产业学院、定制学历教育培养项目、建立线下联合实验室等深度合作。其业务已覆盖高校、政府、企业等,并陆续自主开发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在线教育、互联网金融等10个领域专业方向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和教学资源,是目前信息教育领域覆盖顶级高校最多的企业,包括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清华大学等1500多所全国知名高校、地方本专科院校共建慧科产业学院。

  谈及此轮投资,新龙脉资本创始合伙人王雨荍认为:“未来高校的学历教育、专业课程教育应更多与先进企业合作进行,把学习、研发与产业的真实需求深度结合。这样既可以为企业有效补充人才,同时能保持学生所学知识的时效性,让中国的高等人才学以致用。只有把理论与现实结合,才能更有效的使个人才能得以施展,从而达到教育的本质目的。”

  据其介绍,在高度看好信息教育领域的背景下,未来,新龙脉资本还将在该领域持续布局。

  作为专注于新兴产业领域股权投资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新龙脉资本投资团队由资深的行业专家、投资专家、风控专家组成,高度看好产业,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具备良好的投资记录、完备的国内外行业知识和高科技领域丰富的投资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